第N次ㄉ香港行!

我真ㄉ數不清是第幾次來香港ㄌ@@
但這次停留香港ㄉ時間超短..
星期六中午到..星期天晚上就搭飛機回台灣ㄌ@@
所以囉~我們只忙著辦正事………ㄎㄎ就是花錢阿~

銅鑼灣地鐵裡面被出前一丁全包ㄌ@@

沿路都是可愛ㄉ泡麵廣告~ㄏㄏ

住ㄉ部分我們訂ㄌ以前住過ㄉ銅鑼灣-南洋酒店!

小規小..但是很乾淨舒適!真ㄉ很好睡唷!
唯一ㄉ缺點是..馬桶太高ㄌ!!害我都不能用力~哈哈哈哈
 
時代廣場擺ㄌ一隻超大ㄉ巴斯光年!!

還有好多三眼怪….真ㄉ好可愛!

裡面還有..胡迪、泡泡龍、彈簧狗、蛋頭.小豬..等等ㄉ…
佈置ㄉ真ㄉ很可愛~

我跟我愛ㄉ小豬也來一張~ㄎㄎ
時代廣場裡面有一間D-mop常常有大折扣…所以我們幾乎每趟都來挖寶~
馬上一人買ㄌㄧ條牛仔褲~還有個一件衣服~ㄏㄏ
D-mop在台灣也不便宜…所以該下手千萬鼻要手軟阿!!
這件一堆老虎ㄉ上衣很實穿..可以單穿當裙子也可以加個腰帶當上衣~

還有這條9分窄管牛仔褲穿起來很瘦~ㄎㄎ
一般人都很難想像跟男友逛街會多開心~
因為大部分ㄉ男生..逛街ㄉ時候幾乎是在旁邊安分ㄉ當個保鑣..偶爾露出等很久ㄉ表情~哈哈
但是大腸真ㄉ是個例外@@
他不只陪我逛..自己也逛ㄉ不亦樂乎捏~
所以我跟他逛街一直都像跟姐妹逛街一樣…非常"隱就已!!"~
肚子餓ㄌ就吃吃路邊ㄉ咖哩魚蛋配芒果西米露..或是燒賣配楊汁甘露~
再餓一點才會上茶餐廳吃吃正餐~喝喝凍奶茶或是凍檸檬..然後配兩個蛋塔..ㄎㄎ..
晚上回飯店又餓ㄌ再買點宵夜回去吃~
為ㄌ多點時間逛街吃ㄉ我們都很隨性ㄉ!..

這次主要是想來香港買個包包…牌子不設限…只想撿便宜~哈哈
剛好這次在東薈城被我撿到ㄌㄧ個5折ㄉCOACH~
但不是經典ㄉ提花布LOGO包.而是皮ㄉ馬車系列托特包!
台灣定價25000…我大概花ㄌ不到12000就買到囉開懷大笑

很可愛ㄉ鵝黃色!夏天用超適合ㄉ!
我還買ㄌ個最大ㄉ尺寸~ㄎㄎ我愛大包包!!

還買ㄌㄧ個新款ㄉSalad包包..
因為台灣貴很多..所以到香港有喜歡一定要買~ㄎㄎ
也是挑ㄌ個很鮮豔ㄉ粉紅..

可以手提可以側背..超實用ㄚ~
因為來這裡很多次ㄌ..連店員弟弟都還認得我~還給我VIP折扣85折~哈哈真是賺到!
所以我又加買ㄌ這條很緊ㄉbouhaus雪花褲~

上衣也是zara新買ㄉ~有點亮亮ㄉ材質~ㄎㄎ

這次買ㄉ東西不像之前那ㄇ亂買~
除ㄌ時間不夠之外..其實我也該收收自己亂敗家ㄉ毛病@@
因為我衣櫥真ㄉ爆炸沒空間ㄌ><
但香港現在大打折..不買又覺ㄉ好可惜~所以只好象徵性ㄉ買ㄌ幾件~~哈哈
你們看看這件H&M港幣特價50元ㄉ衣服怎能不買^^

然後這件roxy牛仔裙也不到台幣800!

ㄎㄎ..這箱戰利品還有好多件都好划算^^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第N次ㄉ香港行!

  1. 熙廷 說道:

    我覺得重點是我最近留了一頭港仔的髮型,而不是妳買什麼,妳應該多放一下我的照片,我才是妳最棒的禮物吧!跟我逛街超好用,那個店員弟弟是喜歡我,因為他是gay!所以給妳打折的!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哈….那下次你色誘他打3折給我!

  3. Sonia 說道:

    原來阿蜜妳從頭到尾只是個愰子呀!!!

  4. 甜蜜蜜 說道:

    他真ㄉ是gayㄉ菜…我搶不過他~ㄎ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