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部落格也開始荒廢ㄌ@@

自從上半年開學後….
一直到畢業後…….
然後畢業後又過ㄌㄧ個月後……
我ㄉ部落格似乎變成養蚊子ㄉ地方ㄌ~哈哈哈

其實我有好多想紀錄ㄉ東西…
但當時還沒畢業..學校超忙ㄉ…@@
一直想說有空要放放畢業展ㄉ東西….畢竟我們這組也是拿ㄌ個第二名呀~哈哈
而且那些時尚的佛祖們….全部都超實用ㄉ!!真ㄉ是佛心來著!ㄏㄏ
有空大家一定要捧場…說不定哪天在龍山寺可以買到勒~哈哈哈哈

還有謝師宴..畢業典禮…都該紀錄ㄉ@@
…但一直很懶也不知道怎ㄇㄌ~
如果我沒整理那堆照片….也只是一堆照片..
當時ㄉ心情或是被羞辱ㄉ記憶也都逐漸忘記@@.
不過有時候會吃鱉…..因為某人時常會挖我部落格ㄉ陳年往事來羞辱我~哈哈

其實最近假日都還蠻悠閒ㄉ…
但我一心只想著補眠!睡覺!一定要自然醒!哈哈哈
因為要補償我兩年來沒什ㄇ假日ㄉ生活!!
我真ㄉ好喜歡放假睡大頭覺………….睡覺=放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