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海景-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最近忙到爆炸~終於有點時間來紀錄我這次ㄉ香港跨年ㄌ~ㄏㄏ
這次我們計畫要在一個看ㄉ到維多利亞海景和煙火ㄉ飯店~
因為不想再去人擠人看現場煙火~
想要體驗安安靜靜跨年ㄉ感覺~哈哈真ㄉ是年紀大ㄌ~
所以選ㄌ"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這是一家2009年6月才開幕ㄉ新酒店ㄛ!

地點是在香港ㄉ炮台山地鐵站~
離飯店超近ㄉ..走2分鐘就到ㄌ!!

也是號稱每間房都有無敵海景房!!
在網路上也確認每間房型都有大浴缸我才訂ㄉ!哈哈
果真一進飯店就覺ㄉ名不虛傳啦~哈哈
這家飯店比上次住ㄉ尖沙嘴凱悅讓我更滿意!!
光是大廳那超美ㄉ水晶燈就讓我覺ㄉ好浪漫阿!!
還有水晶聖誕樹~牆壁上還有雪花紛飛ㄉ投影~
服務生很貼心ㄉ幫我提行李到房間~
進房後還跟我四處介紹ㄌ房間設備~
這是玄關看進去ㄉ樣子~右手邊就是浴室囉~左邊是衣櫥..
房間ㄉ燈光很舒服~看起來也好寬敞喔~
還有小客廳!!白色沙發感覺就超舒適ㄉ~
當然也有用不到ㄉ書桌~
床也是king sizeㄉ超大床~
而且超好睡ㄉ~每天都睡到中午@@

我在床上躺著就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ㄌ耶~
但是反光拍不起來..要把燈全關ㄌ才看ㄉ清楚~
服務生一直強調廁所跟房間是整個透明ㄉ~
不過還是有機關可以關起來啦~想去住ㄉ別害羞~ㄏㄏ
ㄏㄏ但是我才不關勒~
因為這真是一個好害羞又防鬼ㄉ設備~哈哈哈
你看~我在廁所往外拍也這ㄇ透明!!ㄎㄎ~
浴缸!!!超大!!而且是圓形ㄉ~
ㄏㄏㄏㄏ看ㄌ我都開心ㄌ起來~
邊洗澡還有鏡子可以照~哈哈真害羞~
還問我一個人住ㄇ?
我說晚點會有人來~哈哈…我回答ㄉ好像應召女郎~
還硬要我站到窗戶那裡看他們ㄉ超級無敵海景~噗..跟服務生一起看夜景怪怪ㄉ@@
但是………….海景真ㄉ超棒ㄉ!!

這家飯店ㄉ33-38樓是超級豪華房型~連電梯按鈕區域都不同~噗噗..肯定很高級ㄅ!!
不過我們住ㄉ27樓…其實已經一點遮蔽物都沒有ㄌ捏!
只可惜我拍ㄉ很爛~哈哈都模糊ㄌ><
當晚ㄉ跨年…我們跑到最高樓41層ㄉ餐廳去看夜景~

高樓ㄉ夜景整個更讚!!
而且沒有用黑色玻璃..所以看ㄉ更清楚捏~
海上亮亮ㄉ小點點..都是在看煙火ㄉ船船喔~ㄏㄏ好浪漫喔~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有機會要去搭船看煙火~哈哈

不過拍ㄌ幾張照片之後..發現這裡當天是私人聚會~噗~
只好又跑回自己ㄉ房間看跨年煙火ㄌ~哈哈哈

雖然這次飯店有點貴~不過真ㄉ花ㄉ很值得ㄝ!
不管白天晚上都有很寬廣ㄉ視野~住ㄉ真ㄉ很舒服唷!

當然這次來香港ㄉ目的還是逛街掃貨啦~哈哈
所以吃ㄉ不多..連續4天都在狂買@@ㄏㄏ
先給大家看我ㄉ戰利品"袋子"!!哈哈哈哈
這些都只是包裝袋…..@@真ㄉ買超多@@這還不是全部捏><

有時間再來整理我ㄉ敗家紀錄ㄅ~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超棒海景-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1. 說道:

    光看袋子就覺得好可怕…….敗家情侶~~呵!!

  2. Sonia 說道:

    妳果然是過著貴婦的生活ㄝ…..這些袋子也太多了唄~

  3. 甜蜜蜜 說道:

    我在台灣週年慶都沒去忍太久ㄌ~哈哈哈…………..所以就在香港買瘋ㄌ><

  4. 說道:

    妳應該是不管有沒有忍…每次去都買很多吧!!?? =..=

  5. Jessica 說道:

    你好,請問他們頂樓的餐廳不用消費就能進去嗎?會不會被趕呢?
    謝謝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