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頭昏ㄉ婚禮名單@@

過ㄌ將近一個月有假日ㄉ生活後…
似乎又要開始忙碌囉~
因為再過2個月…整整兩個月…就是我ㄉ婚宴大事囉~

雖然早在4月已經公證過..
但是家人還是希望有些比較簡單隆重ㄉ儀式~
所以我要開始準備好多東西@@
新房ㄉ家具…算喜筵人數…..設計喜帖…訂喜餅…跟餐廳討論婚企細節…
還要剪接婚禮影片…挑婚紗…買六禮…還有訂結當天ㄉ事宜….
呼呼…..我也不知道還少算ㄌ什ㄇ@@
總之…已經開始頭大ㄌ@@

而且…發喜帖真ㄉ是一件頭痛ㄉ事情……
還要蒐集名單..人數…地址……真ㄉ需要花點功夫整理囉~

討厭ㄉ人可以不發ㄇ??
包過紅包但已經沒聯絡ㄉ可以不發ㄇ?
或是本來就不熟但他當初有發給我ㄉ可以不發ㄇ?
以上這些…都是我不想發ㄉ..哈哈哈哈…我會不會太機車…害羞
其實是因為…….我不喜歡跟人家要回紅包ㄉ感覺!
那會讓我覺ㄉ好表面……@@
痾~~~我好像太直接ㄌ~噗噗
因為我希望來ㄉ人是真心來祝福我ㄉ~而不是來還紅包做人情ㄉ呀~

還有比較尷尬ㄉ….
結婚後才認識ㄉ人而且交情不錯ㄉ要發ㄇ??
但我又沒參加過他們婚禮..這樣很不好意思…
萬一這個發ㄌ那個沒發好像也不好@@
但是全部都發也不對勁@@
天ㄚ~頭好大@@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讓我頭昏ㄉ婚禮名單@@

  1. Sonia 說道:

    沒錯!結婚要準備的東西有的沒的還真的很多!!!我跟妳一樣也很懶~ 呵呵不過發喜帖真的是一門【學問】呀~我還真第一次聽說有人不喜歡跟人家要回紅包ㄉ感覺!就唯獨妳耶!妳人也太好了吧@@其實拿捏要恰當真的好難耶~ 不過!請記得發給我~~~ 哈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