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腸在大陸的小窩!

這次去大陸之前..大腸就說他已經申請好家屬樓..
是有玄關和大客廳級大套房的房間…
還說裝潢ㄉ不錯..所以我超級期待ㄉ!

到ㄌ那裡親眼看到後真ㄉ覺ㄉ還不賴ㄝ~ ㄎㄎ

真ㄉ有玄關..而且櫃子超多ㄉ~ㄎㄎ

有客廳…沙發還長ㄉ很可愛~ㄏㄏ

只可惜因為潮溼牆壁有點壁癌~哈哈
房間感覺也好舒適…

床單也是我喜歡ㄉ白色~
後面那椅子坐起來也好舒服哈哈
廁所也很明亮..且乾溼分離..
有飯店ㄉ感覺捏~

只是廁所ㄉ水好小@@水壓有點問題…修過ㄌ還是一樣><
所以洗澡刷牙都很不痛快@@
而且管家送ㄌ這瓶"滅害靈"@@
害我覺ㄉ怕怕ㄉ..是真ㄉ有奇怪ㄉ害靈喔@@

雖然現在家徒四壁..還不太溫馨~
但大腸說他會慢慢ㄉ準備..
等我下次去ㄉ時候就會比較像一個家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