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用心ㄉ完成每件事!

最近已經開始驚覺時間快要不夠用ㄌ~
而且忙碌ㄉ生活讓我開始感到憂慮@@
工作上ㄉ挫折讓我很受傷又很吐血><
哀~為什ㄇ我ㄉ婚前憂鬱症是因為工作@@
馬ㄉ~~~~想到壓力就好大…..

真希望老天可以看見我ㄉ用心…
我不想再遇人不淑ㄌ@@
也希望那個神經病早點把病治好!!不要來招惹我!!
因為我真ㄉ快爆炸ㄌ@@

我承認我也許脾氣大口氣差~
但………….我真ㄉ只是嘴賤阿@@
每次罵完還不是摸摸鼻子繼續做..我其實是一個俗臘捏害羞

每天心理都掛念著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工作好多…婚事好忙@@
只是每每忙起婚事ㄉ時候…卻總是忙ㄉ很開心!
也許這真ㄉ是一種甜蜜ㄉ負荷阿~ㄎㄎㄎ

希望來參加ㄉ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我們ㄉ用心!
真心ㄉ希望我ㄉ好姊妹們都可以一起幸福唷~
所以~~~~~~不可以讓我ㄉ捧花落地阿~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很用心ㄉ完成每件事!

  1. 熙廷 說道:

    外星熊醜醜ㄉ@@"

  2. 薇薇安 說道:

    捧花請不要丟高高….妹妹我會撿不到

  3. 熙廷 說道:

    熊真醜!

  4. 甜蜜蜜 說道:

    …………….@@

  5. 熙廷 說道:

    我ㄉ婚禮上一定有很多外星生物~醜醜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