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大陸ㄉ路途真是遙遠@@

上禮拜一個人拉著我可愛ㄉ粉紅kitty行李準備出發去大陸~
這次出發很不順..因為從家裡太晚出門..又搭ㄌ一台龜速ㄉ計程車@@
開到台北國光號那裡都2點30分ㄌ@@
那龜司機還說你3點40ㄉ飛機這樣搭巴士會來不及喔..要不要我直接帶你去算你988就好@@
噗~我心理想..碼ㄉ你開那ㄇ慢才害我這ㄇ急..再撘你ㄉ車還得了@@

下ㄌ車後趕緊去國光號那裡看看有沒有共乘ㄉ私人轎車~
ㄎㄎ~果然不出我所料…馬上就有司機跑來問我200去機場要不要??
我馬上說~我很急要馬上開ㄉ才搭….
結果司機說OK你一上車馬上出發!!
~~~~~挖屋~真ㄉ40分鐘就到機場!!
原來我還是幸運ㄉㄏㄏㄏ!!

其實我後來出國很常撘這種共乘ㄉ轎車去機場ㄝ~
他們不走高速公路..因為容易塞車..他們都走濱海..八里那裡…ㄎㄎ真ㄉ好快又便宜又方便!!!
一路上風景超好!司機還很可愛ㄉ當導遊拼命介紹~
推薦自己去機場ㄉ人可以到國光號西站(新光三越對面)那裡等共乘喔~ㄎㄎ~
而且他們都是做口碑ㄉ算蠻安全ㄉ!!

到ㄌ機場其實也剩下30分鐘就飛ㄌ~
所以我也不用排隊..可以直接去劃位..哈哈遲到唯一ㄉ好處^^
登機後好久飛機都不飛….原來是有人還沒到@@所以廣播說要等一下@@
天阿~飛機現在這ㄇ通情達理喔@@遲到都可以等@@還是因為他是頭等艙客人@@
等半天後又廣播說客人臨時取消行程…所以準備啟程ㄌ@@
看~~~~整整等ㄌ快半小時@@也太扯ㄌ@@
害我到香港都6點ㄌ@@

到香港後..一出關就可以看到去大陸巴士ㄉ售票櫃台~
所以直接在那裡花ㄌ210人民幣..就可以搭7人小巴直接到大陸囉~

進大陸關ㄉ時候又卡ㄌ一個多小時@@
今天不知道在慢什ㄇ@@檢查速度離奇ㄉ慢@@
真是浪費我時間@@
雖然是在車上過關…但整車不認識ㄉ人呆座車上等也超無聊ㄉ@@
等ㄌ半天終於過關後..開ㄌ約20分鐘~又到ㄌ要換車ㄉ地方…
以為換上車就放心ㄌ~沒想到遇到機車ㄉ牛司機!!

他跟大家抱怨他一車7個人要跑4個點實在太多ㄌ…一直拖著不開車..說要霸駛@@
那司機還說誰要去"大嶺山"那ㄇ偏僻…我不去那!!
看~~~~基ㄝ~~~大嶺山是我要去拉@@
我整天一直不順是怎樣@@
旁邊有一個台灣人還去幫我說情…跟他說我路不熟幫一下~還說要請司機吃宵夜~
結果司機還是很牛說不去不去~~~~
看!!!!
看!!!!
看!!!!基基基~~~企死我ㄌ!!
我就上前問他…買票ㄉ時候明明說可以!!!!!那現在到哪裡可以..??!!!
結果那牛司機一看到我又不敢兇….改口說好啦~我開我開~
我就說不用~~你到哪裡方便我就到那~
接著我馬上打電話跟大腸抱怨…說司機拒載拉!!!你到另一個地方接我ㄅ~
然後那司機不知道是嚇到還怎樣…馬上請我去前座..’
還說輕ㄉ座前面車子飆ㄉ快@@我心理想~~飆個屁!!
另一個男ㄉ居然很白爛….在旁邊靠北說前面是他要坐ㄉ..但司機還是不理他…叫他去擠後座~
那男ㄉ真ㄉ很不爽我做前面..上車後馬上很兇ㄉ叫司機把音響關小聲!
司機馬上關ㄌ…但也回他"你口氣好一點"….
天阿~~~~大家都比兇ㄉ@@

果然這司機一路上都在飆車@@超恐怖ㄉ…塞車ㄉ路段還硬要擠@@
原本我在前座看ㄉ膽戰心驚…
但後來真ㄉ太累還是睡著ㄌ@@整顆頭搖來搖去~睡ㄉ真ㄉ好熟@@
到ㄌ我下車ㄉ地點….我很自動ㄉ趕快下車…
司機還很尷尬ㄉ說….你要去大嶺山我也是可以帶你去阿??
還貼心ㄉ快速ㄉ幫我搬行李….又問這裡有人接ㄇ?我可以送你去大嶺山阿?
我就說不用有人來接我~還很有禮貌ㄉ跟他說謝謝!!
其實心理很不爽~~~~只想快點下車~因為都9點多ㄌ><肚子超餓@@

幸好大腸也剛好到ㄌ..
馬上帶我去吃中壢來ㄉ牛肉麵~ㄏㄏ
吃ㄌ牛肉麵飽飽ㄉ心情果然好多ㄌ~~~

但我真ㄉ覺ㄉ我好獨立!!!
這幾年來..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國..一個人搞定交通..包辦一切~
即使到ㄌ陌生ㄉ地方~也變ㄉ格外勇敢和堅強~哈哈哈哈
應驗ㄌ愛情真偉大這句話ㄅ~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台灣到大陸ㄉ路途真是遙遠@@

  1. 薇薇安 說道:

    所以…你要住鬼飯店ㄌㄇ哈哈哈

  2. Sonia 說道:

    感覺那個大陸司機怪怪的有企圖!一定是看妳漂亮又改說可以載妳到大x山不過一個人還是要注意安全,大陸是個危險的地方~~~

  3. Lee 說道:

    我也覺得我更獨立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