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ㄌ!!

今天是郭元益的包裝設計總決賽和頒獎典禮~

我一個人單槍匹馬去參加~也沒找親友團..因為擔心拿不到獎很尷尬..
但到ㄌ現場看大家都帶ㄌ好多加油團..頓時有點後悔…也覺ㄉ自己好孤獨喔@@
其實這個頒獎典禮還蠻盛大ㄉ!!
現場展示ㄌ20件入圍作品~

ㄏㄏ我ㄉ在這裡乖乖坐著耶!

原本我以為分數大概都評好ㄌ…
今天來這裡只是簡單介紹自己ㄉ作品就可以ㄌ~
原來….今天這決賽是現場評分ㄉ@@
要在1-2分鐘ㄉ時間裡..把自己ㄉ創作設計很流暢ㄉ說完..
就是要在上面作品介紹~

介紹完後~最後評審們會把各自ㄉ分數交出去加總…
所以頒獎前一刻是沒有人知道冠軍是誰ㄉ !!還蠻刺激ㄉ~

而且今天邀請ㄌ業界很有名的老闆和設計師!
包括台灣設計創意中心.還有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台灣設計波酷網…
各個來頭不小..所以真ㄉ蠻緊張ㄉ!!

而我又是坐在第一排..順位第4位上台發表~整個心跳超快ㄉ@@
趁還沒輪到自己之前..一直不斷ㄉ在心理ra稿~因為他說口條也算在成績裡阿~@@
幸好平常在學校發表慣ㄌ…上台之後如願ㄉ把該講ㄉ都講完…
還告訴大家我已經在郭元益拍過婚紗ㄌ…哈哈哈~這樣有加分ㄇ~
等20位入圍者都發表完之後..
就安排我們去逛逛他們ㄉ博物館~順便吃吃喝喝..因為要等結算成績~
15分鐘後又回到會場..

先頒發ㄌ5位佳作…3位優選…銅獎…銀獎….都沒有我@@
然後就在我有點沉悶ㄉ時候聽到ㄌ..金獎"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余雅雯"~~~
聽到後我好快就站起來..哈哈哈哈真ㄉ好興奮!!!
上台看到他們拿ㄌ獎盃..拿ㄌ獎金給我
還拿ㄌㄧ張很大張ㄉ紙上面寫者"得獎內容及獎金"..就是一般電視上ㄉ頒獎畫面那種超大張紙板@@
其實我緊張到沒看到上面到底寫ㄌ什ㄇ..
也沒摸到獎盃..因為緊張到是別人幫我拿ㄉ~
獎杯還要等一週後刻字完成才會收到…這是我在頒獎前偷拍ㄉ~ㄎㄎ

只覺ㄉㄧ切都好不可思議…我居然也有這天@@…然後我居然在台上哽咽害羞
連得獎感言都不知道在說什ㄇ鬼@@就一直哽咽說不太出來@@
在台上大家一直拍照…但沒有一個是我ㄉ親友@@..
所以我沒有這光榮一刻ㄉ照片@@….
好後悔阿~~~~我應該帶人來加油ㄉ@@
會後大家都在跟加油團拍照..我一個人只好去找評審老師們拍照~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幾個參賽同學主動跟我合照~

他們都好年輕才大二!!…我這姐姐在這裡比賽似乎有點不恥@@..
這次比賽除ㄌ獎金之外..冠軍還能得到一份"郭元益專屬設計師"ㄉ合約!!
所以我不只拿ㄌ錢..還得到ㄌㄧ年ㄉ設計師合約捏~~

而且參賽者今天都還可以帶一盒拉法頌ㄉ喜餅回家~

真ㄉ真ㄉ好幸運!!整個大開心!!
離開前還有一個記者訪問我~ㄏㄏ
是一個"民眾日報"ㄉ許記者~
他很可愛..訪問ㄌ關於作品ㄉ問題後..又問ㄌ我幾歲..我就說我68年次ㄉ@@
然後他就尷尬ㄉ說..ㄝ..那我報導不要提到你ㄉ年紀好ㄌ~
哈哈哈哈…難道31歲ㄉ人妻不適合參加校園菁英杯比賽ㄇ@@
不過得這獎我也要謝謝家裡ㄉ兩位小朋友齊齊和萱萱!
因為在我參賽ㄉ過程裡..兩個小朋友不斷ㄉ給我建議~ㄏㄏ..最後還幫我ㄉ作品命名!!
還有過程中也不斷給我鼓勵和想法ㄉ艾瑪~
還要謝謝+1專程帶我去專門ㄉ材料行買緞帶~
還有帶我去買紙張ㄉ姐姐和姊夫~
當然還要感謝給我建議ㄉ章老師!
今天下午我可愛ㄉ組員們下課後還幫我慶功~
艾芳跟他ㄉ型男男友還送ㄌ我一束好可愛的花耶!!!
搞ㄉ我心花怒放ㄉ~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我ㄉlucky day!!

『2010年第一屆校園菁英盃包裝設計大賽』得獎名單公佈~~
http://www.kuos.com/contest_winner.html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0 Responses to 得獎ㄌ!!

  1. Lee 說道:

    阿蜜你超棒的!!!!!

  2. 玥彤 說道:

    好棒喔!

  3. 說道:

    妳的Angel真的幫妳得到第一名了…..好棒哦….公司真的也該幫妳加薪了吧….還有….婚後運氣真的很旺耶…..恭禧啦~~~(放鞭炮…)大腸要以妳為榮….把妳當女王吧….呵呵

  4. Jonny 說道:

    真厲害耶, 得到金牌設計獎, 了不起喔~

  5. 薇薇安 說道:

    你好棒唷…我可以假借你ㄉ名義算折扣ㄇ…哈哈哈哈

  6. 甜蜜蜜 說道:

    可以ㄚ..只要跟我ㄧ起去定都有屎被秀~ㄏㄏ那天企劃部經理給我一張名片..他說拿他名片去任何一家門市都有折扣~哈哈哈哈

  7. 甜蜜蜜 說道:

    謝謝鄉親們ㄉ支持…

  8. Sonia 說道:

    阿蜜超棒滴!不愧是實力派的~~~ 大腸真的是太幸運娶到妳啦!Angel真是個lucky天使耶~~~ 恭喜妳嘍^^

  9. 甜蜜蜜 說道:

    噗~我看到你打lucky天使才發現自己少打一個y~哈哈哈居然現在才發現^^

  10. 城市遊俠 說道:

    哇…真是太厲害了!恭喜妳啦!果然結了婚好事情都會一直來ㄝ!把獎盃拿去跟D老大要加薪吧!ㄏ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