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肺腑之歌~真是百聽不膩!!

大半夜不睡覺ㄉ佳宜傳ㄌyoutubeㄉ一首歌給我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6_8UYRfdhI&feature=related
就是青山黛瑪ㄉ"留在我身邊"以男性角度唱出對異地情人的情感…
這首歌剛出來我就好喜歡唷~
因為這可是"最佳遠距離戀愛冠軍歌曲"ㄚ~~
光聽旋律就很感人…更何況搭配歌詞真ㄉ很催淚@@
遠距離戀人們應該都有歌詞裡ㄉ深刻體會ㄅ@@

剛分開時光是想念就可以殺死一個人@@..真ㄉ蠻煎熬ㄉ~
但隨著時間久ㄌ~漸漸ㄉ化悲憤為力量…噗~
所以現在已經很能調適自己ㄉ心情ㄌ~
而且總覺ㄉ感情一直很好..不會淡掉..
ㄏㄏ大腸看ㄌ一定又要說我臭美ㄌ@@~~馬ㄉ~~~

哀哀~我突然好感傷…因為很想他ㄚ~~~~佳宜都是你害我今天也失眠ㄌ@@

————————————————————————————————
青山黛瑪 < 留在我身邊 > 中文歌詞

我現在依然想著你啊
無論時間飛逝 I’m by your side baby時時刻刻
SO 儘管相隔遙遠 心中還是密不可分
但還是好寂寞呀
SO baby please 只要 hurry back home

Bad boy 我就在這裡啊 哪裡都不去等著你呀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所以不需要擔心
無論再怎樣遙遠我的心也不會變
你懂我想說的話吧?
我會等的你

別說這些你好嗎?有認真吃飯嗎?
真是的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會再寫信給你

雖然逝去的歲月無法回頭我好想念在我身邊的你
可是與你的距離越是遙遠越是裝忙碌
我在逃避
可是當我閉上雙眼時想要入眠時
我無法逃離你的一切
每每回想就一個人默默哭泣

不爭氣的我 在遠方的你
無法直接說出想要傳達的心情 你遠離了
現在只留下在相簿中的你
在相簿心收藏的回憶
那些日子裝作沒事的瞬間 現在好想念喔
AND NOW 還在等你打電話來
握著手機而眠
我那裡都不去 ,一直在這裡 想要與你的眼眸
相互凝視
唉你應該知道吧我在等你

我那裡都不去會在這裡 繼續尋找你的容顏
YOUR 笑容
現在依然想著好像可以撫觸你般而伸出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