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ㄌ看起來很讚ㄉ吹風機

今天晚上一直在網路上挑吹風機
但被一大堆ㄉ牌子和有ㄉ沒ㄉ功能搞ㄉ我拿不定主意@@
看ㄌ超過2小時~病厭厭
本來想買簡單又便宜ㄉ就好
因為聽說很多負離子還是什ㄇ保濕ㄉ功能都是唬爛ㄉ@@
可是我還是不信邪挑ㄌ有負離子功能ㄉ…哈哈哈..
就是這支啦~飛利浦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HP4983(附蓬鬆烘罩器)~還有送+飛利浦電池式防水得體刀HP6306
這是我比價過最划算ㄉ組合..哈哈哈…
雖然我不缺得體刀~因為我已經有一支超好用ㄉ飛利浦冰刀勒~ㄏㄏ
可是同樣ㄉ吹風機別ㄉ地放賣$1350….但在GOHAPPY 線上快樂購買這組才$1388勒…真ㄉ超划算ㄉ!!
而且是今天才開始特價…哈哈..還好我夠龜毛..早一天買就沒送東西哩歡樂派對
HP4983+HP6306-260HP4983_6
飛利浦專業級負離子吹風機HP4983
產品功能
◆選擇性負離子功能 (備有冷光LED指示燈)
   使頭髮保有含水量、防止分叉、斷裂、毛躁及靜電,自然創造出柔順好梳理的輕柔髮型。
◆ 1500W 超強力瓦數,大出風設計
◆ 二段風速(強/弱) / 三段溫度 (標準,中溫,冷風)
   依個人需求,達到適當的乾度與理想的造型,不會因過度乾燥而導致髮質受損,更讓你每天的吹整不再難以掌握。
◆ 超強力風速裝置 : 可使非常濕潤的頭髮也能迅速吹乾,讓秀髮不會遭受熱風損傷。
◆ 持續冷風裝置 : 方便及快速造型,並延長髮型保留的時間,做出完美造型。
◆ 附風力集中吹嘴 : 風力集中,吹乾造型整髮一次完成。
◆ 蓬鬆造型烘罩器 : 讓保養清潔更容易,不因毛削導致機器損壞。
◆ 可移動式的入風口網架 : 讓保養清潔更容易,不因毛削導致機器損壞
◆1.8米超長電源線設計
◆ 貼心吊環設計 : 方便吊掛及收藏
◆ 金屬質感銀黑烤漆
飛利浦電池式防水得體刀HP6306
產品特性
◆安全剃毛系統-柔軟的小型剃毛刀頭可保護你的肌膚,為你帶?順?的肌膚。
◆防敏感刀網-避免刺激與過敏
◆乾濕兩用-可於沐浴時或乾爽皮膚上進剃毛
◆纖巧的人體工學設計-可讓你舒適地握扶
◆精美收藏袋-方藏收藏
產品介紹
1.前端修剪刀修剪較長毛髮、再透過中央刮毛刀徹底刮除、除毛更輕鬆舒適
2.徹底呵護肌膚,防止皮膚因除毛引起之敏感與傷害
3.好握並易於操作
4.沒有電線干擾、提供最少40分鐘的使用時間,使用便利,可隨時隨地除毛
5.方便沐浴時使用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買ㄌ看起來很讚ㄉ吹風機

  1. 愛瑪 說道:

    我那支飛利浦也超好用的耶
    風量很大很平均
    很快就可以吹乾了
    而且調到恆溫模式
    真的不會燙、不會不舒服
    讚ㄝ,哈哈

  2. 瓊儀 說道:

    二組加起來到底多少錢呀…
    二樣我都粉需要..哈哈..

  3. 甜蜜蜜 說道:

    兩組特價NT.1388~
    太划算ㄉ拉~
    因為單獨一支吹風機 $1350….得體刀特價也還要 $600 噎~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