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壞~在別人婚禮試菜!!哈哈

上禮拜參加ㄌ胖山小ㄉ婚宴…

雖然我也算新婚有沖喜嫌疑..
但他是新郎應該不在範圍內ㄅ~哈哈所以我就去囉~

好甜蜜ㄉ進場~

我們這桌大家都成雙成對ㄉ…
米傑跟殺手..

薇薇安跟小黃

強森跟老婆

愛咪全家福~

只有我跟春風自己來@@所以只好讓他做我旁邊ㄌ~哈哈

新郎新娘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一起4千多個日子才結ㄉ婚..真ㄉ好令人感動ㄚ!!
新娘也好有氣質..

而且他ㄉ新祕也跟我一樣噎~哈哈

果然芮羽ㄉ功力非凡…頭髮盤ㄉ真美~

而且胖山小跟我一樣在台北彭園辦婚宴~

但樓層不同..不過菜色差不多~
所以我又趁機去試菜ㄌ~哈哈
而且我試ㄉ超級認真..每道菜都細細品嚐..還在菜單上做筆記~哈哈哈
不只這樣..跟我同桌ㄉ人都要分享吃ㄉ心得~哈哈哈哈
幸好…大致都很令人滿意耶~
果然彭園菜色出名ㄉ好吃勒~

那天我還證明ㄌㄧ件事情~
就是我對於3歲左右ㄉ男童特別有魅力~哈哈哈
傑克ㄉ兒子親我…愛咪ㄉ兒子要跟我回家~哈哈

大腸不在我只好偷吃幼齒ㄉ來補一下~ㄎㄎ

最後真ㄉ要祝福胖山小~終於娶得美嬌娘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我好壞~在別人婚禮試菜!!哈哈

  1. Johnson 說道:

    哈哈~~也有出意見~~老闆換龍蝦拉

  2. 甜蜜蜜 說道:

    你ㄉ婚宴好像也沒吃到龍蝦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