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真ㄉ會有超級好運氣!!

其實我做設計這ㄇ多年..
從沒認真參加過什ㄇ比賽…
也從來沒得過什ㄇ了不起ㄉ獎項@@
就只是一個職業是美術設計ㄉ人….

最近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參加包裝比賽~
而且是喜餅包裝設計大賽!!
又剛好是郭元益ㄉ比賽….一聽到就想比ㄌ~哈哈哈
因為我今年剛好要訂喜餅..婚紗也是在郭元益拍ㄉ..那理所當然買郭元益喜餅囉~
碰巧有這機會…我就開開心心ㄉ主動報名ㄌ開懷大笑
心裡面想著..要是真有機會設計自己ㄉ喜餅..那真ㄉ太幸福ㄌ不是ㄇ!!

但最主要ㄉ原因其實是..一年級ㄉ時候包裝作業..我剛好是做喜餅包裝設計~哈哈哈
所以我拿去比賽ㄉ東西..其實是當時ㄉ作業害羞
另一個好大ㄉ誘因是…獎金很多~ㄎㄎ
只要入圍就有3000元~
其他獎項更是吸引人到不行呀~ㄏㄏㄏ

報名ㄌ2週後ㄉ今天公佈入圍名單ㄌ~
http://www.kuos.com/weddingcake_contest_list.html
真ㄉ有我ㄉ名字阿~哈哈哈

ㄎㄎㄎ…我居然入圍ㄌ~新娘ㄉ運氣真ㄉ特別好捏!!
真ㄉ超級開心!!…….年紀這ㄇ大ㄌ….真ㄉ好需要得到獎勵喔!!害羞
不然做ㄌ10幾年設計..一直沒有被肯定ㄉ感覺..其實好悶ㄉ><

有ㄌ這個肯定…現在整個人心理充滿ㄌ滿滿滿ㄉ滿足感!!!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新婚真ㄉ會有超級好運氣!!

  1. Sonia 說道:

    阿蜜很利害哦!昨天到妳們家彩繪指甲時有看到小型的成品很可愛~會入圍真的是憑實力的!大腸好有福氣娶到了一位多才多藝的老婆耶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