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愛上指甲彩繪ㄌ!

自從上回去做ㄌ水晶指甲後~
我又開始愛上擦指甲油ㄉ感覺ㄌ~哈哈
覺ㄉ擦ㄌ好像心情特別好噎~
前幾天買ㄌㄧ些新色..然後就開始搞起自己ㄉ手ㄌ~ㄏㄏ
我拿ㄌ超火紅ㄉ紅色在自己手上亂搞~


上面ㄉ愛心.小蝴蝶結那些圖案..是我貼上去ㄉ貼紙..不是自己畫ㄉ吐舌頭
其實紅色單擦好可愛~一點都不俗艷…
是我自己愛亂搞..才會變成八婆害羞


因為風跟子瑄最近都要拍婚紗ㄌ~
我還自告奮勇說要幫他們指甲彩繪..哈哈玩上癮ㄌ~
雖然技巧不是很熟練..但我可是用我ㄉ真心在畫ㄉ!!哈哈哈
這是幫風做ㄉ…是風指定ㄉ銀白水鑽簡單款式….

因為拍照其實也拍不到手部特寫..所以有個亮亮ㄉ感覺就好~
腳指甲也幫他擦ㄌ跟鞋子一樣ㄉ銀色~

ㄎㄎ..腳也貼鑽

好高調阿~ㄏㄏㄏ

然後子瑄因為拍照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幫他做ㄌ比較粉嫩ㄉ氣質小公主款~

加ㄌ小珠珠超美~ㄏㄏ我自己也好喜歡~
下次也要來玩玩自己ㄉ手~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又開始愛上指甲彩繪ㄌ!

  1. Sonia 說道:

    小公主款~ 科科!好Q的詞唷~我們都很仁慈吼!因為都沒挑玫瑰花版本滴 ^ ^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是阿~別為難外行人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