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ㄉ生日!

5/18是我ㄉ31歲生日!!
不僅僅收到好多好多朋友ㄉ祝福之外~
又白吃白喝ㄌㄧ頓@@

ㄎㄎ~今天ㄉ燒肉超好吃!!

但大家今天不知道怎搞ㄉ..一直翻白眼哈哈哈哈
我真ㄉ超認真翻ㄉ!!


但怎ㄇ有人耍心機裝可愛阿~太過份ㄌㄅ~哈哈哈
我連吹蠟燭都翻白眼勒~ㄏㄏ


謝謝你們~希望我們友誼長存唷紅心


今天還有署名"神秘ㄉ愛慕者"送ㄉ
99朵玫瑰!!ㄎㄎ

收到時當然馬上聯想到大腸~ㄏㄏ會有誰想把人妻@@
而且只有他這ㄇ愛耍寶ㄚ~
好開心~

我真ㄉ沒想到結ㄌ婚還有驚喜耶~哈哈哈
瞬間覺ㄉ我真ㄉ好幸福ㄚ!開懷大笑

今天切蛋糕時還很臭屁ㄉ說"我不用許ㄌ..因為我現在很圓滿!!" 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有好多好朋友…..還嫁ㄌㄧ個好棒ㄉ人!!害羞
所以我把我ㄉ願望給ㄌ我ㄉ好朋友~
真ㄉ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但也希望自己ㄉ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唷紅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開心ㄉ生日!

  1. 說道:

    哈哈哈哈!! 你在臭屁下去我怕會不只一個達利喔!哈哈哈(小黃)

  2. 甜蜜蜜 說道:

    達利會兔我口水ㄅ~ㄏ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