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美容第二發!

今天晚上我又再度跑去104美容打淨膚雷射啦~哈哈
因為生日價只要1000!!!怎ㄇ可以不去打一下勒~ㄏㄏ
就當作是送自己ㄉ生日禮物!!
哈哈愛漂亮ㄉ藉口真多><

距離上次打已經過ㄌ3個月囉~
不過效果一直持續到現在都還蠻不錯ㄉ~
只是因為上次打完之後臉上冒ㄌ超多驚人ㄉ小粉刺@@
醫生說可能是我打太強..所以產生過敏代謝ㄉ現象~
這次他怕我又過敏..所以打ㄉ很輕@@
打ㄉ時候幾乎只覺ㄉ癢癢ㄉ真ㄉ沒痛覺@@
不知道這樣效果會不會不明顯@@
不過這樣也好啦~打完臉馬上乾乾淨淨ㄉ..也不會紅腫..

真ㄉ要大力推薦一下104美容..真ㄉ服務好又便宜!!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104美容第二發!

  1. Lee 說道:

    我也去打了兩次~~~但是我打完都好紅………..><"

  2. 甜蜜蜜 說道:

    我上次打也是紅腫到不行><這次學乖ㄌ打輕點~ㄏㄏ

  3. 玥彤 說道:

    這麼棒呀~104美容在哪~我也想試試~

  4. 甜蜜蜜 說道:

    在新店北新路3 段57號..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很好找喔!104美容診所網址 http://www.uho.com.tw/web.asp?id=1810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