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公婆送ㄉ生日禮物!!

雖然結ㄌ婚..但大腸還是在大陸工作~
我捏~也依然住在自己家裡~ㄏㄏ
一切好像沒什ㄇ變化~
但前幾天ㄉ母親節卻讓我意識到我現在有兩個媽媽囉~ㄏㄏ
本來不知道該送什ㄇ~後來挑ㄌcrabtreeㄉ香水乳液送婆婆~
沒想到大腸說…你是嫌我媽臭臭ㄉㄛ~
哈哈哈哈..很煩ㄝ~女生都喜歡香香ㄉ東西不是ㄇ@@

不過同一天..我ㄉ婆婆居然也送ㄌ我生日禮物@@

大腸說..你為什ㄇ在母親節收我媽ㄉ禮物阿???!!!
噗~大腸真ㄉ很煩ㄝ~哈哈

其實我生日還沒到勒~
大概是看到戶口名簿上ㄉ資料..發現我生日ㄉㄅ~ㄏㄏ
婆婆還很貼心ㄉ挑ㄌ我ㄉ生肖"羊咩咩項鍊"給我~
還有一條很貴氣ㄉ手鍊~

痾~~現在黃金好貴..我收ㄉ很不好意思@@
而且送我禮物ㄉ時候…公公在一旁笑ㄉ好開心~讓我覺ㄉ真ㄉ很溫暖~
就像大腸說ㄉㄧ樣…他們家沒有女兒~我嫁進來爸媽都很開心終於有女兒ㄌ^^


但我不是個嘴甜ㄉ小孩@@
不太會說甜甜ㄉ話…但我會盡量表現ㄉ很懂事~哈哈哈
那天..我也第一次改口叫爸爸媽媽ㄌ~
害羞
雖然叫起來很生疏…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改口ㄌ害羞
噗~大腸不在..自己一個人真ㄉ還是有點障礙害羞
希望我可以慢慢適應~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第一份公婆送ㄉ生日禮物!!

  1. Sonia 說道:

    阿蜜~ 生日快樂呀 ^ ^真的很羨慕妳耶~ 妳遇到好公婆真棒!妳真的很幸福唷….除了有疼愛妳的公婆、還有疼愛妳的大腸耶~ so sweet

  2. 甜蜜蜜 說道:

    是阿~惜福惜福~我會惜福ㄉ~ㄏㄏ

  3. 熙廷 說道:

    妳真的賺到ㄌ!鼻過想在我家跟我爭寵!妳門都迷有!哼!

  4. 甜蜜蜜 說道:

    你又不是女ㄉ…怎ㄇ爭也只是個兒子不是女兒阿~哈哈哈哈

  5. Sonia 說道:

    哈哈哈~ 阿蜜果然很利害!! 虧妳想的出來這句話~不過說真的~ 妳們兩夫妻再爭寵什個勁呀~都是爸媽的好孩子別爭寵了啦~~~ 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