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婚紗照拿到囉!!

星期五下班又跑去婚紗館挑照片~
這次是去加選照片@@
其實我本來不加買檔案ㄉ@@
但是大腸說…相本我都自私ㄉ挑我喜歡ㄉ..完全不理會他ㄉ意見@@
所以他說他要自己花錢買檔案~哈哈哈
痾~~因為我ㄧ直以為婚紗照是以女生為主ㄉ@@
女生漂亮才重要不是ㄇ?~哈哈哈
所以為ㄌ彌補大腸…我又加買ㄌ20張!!
但是把原本34組ㄉ婚紗相本..加到40組~
另外又買ㄌ14張電子檔~~呼呼~又是一筆小錢@@
因為54組還蠻多ㄉ…所以先挑一部份給大家看看囉~

先是復古白紗系列…這就是我說ㄉ比較成熟ㄉ造型~
但攝影師很會利用自然ㄉ光線..拍ㄉ很有fu~

這樣拍不小心都變ㄉ有氣質ㄌ~ㄏㄏ

這組很可愛..大腸帶ㄌ他前天買ㄉ造型眼鏡和帽子…
手上ㄉ滿天星..和地上ㄉ紫星辰是我自己買去ㄉ~

原來大腸拍照這ㄇ上相~哈哈

近拍ㄉ妝容可以發現睫毛太飛揚ㄌ@@..不過表情還ok就選囉~


下面這組就是很有效果ㄉ金色晚禮服~
這姿勢和表情是攝影師口中ㄉ時尚效果~ㄏㄏ其實是想秀高跟鞋~

嘿嘿~就是這張!!放大30吋!!
雖是黑白調..但第一眼就覺ㄉ太有fuㄌ~ㄏㄏ

攝影師搭ㄉ景把我們襯托ㄉ好高貴喔~哈哈

這組是我自己要ㄉ感覺~哈哈
之前在網路看到一張照片..覺ㄉ好特別..
所以攝影師用他自己ㄉ風格也幫我來一張!

拍ㄉ有點蜷川實花ㄉ味道!

在來就是紫色ㄉ大旁分囉~哈哈
但這張昨天又看一眼..覺ㄉ也蠻有味道ㄉ!

來張不太像我本人ㄉ風情照@@
雖然不太像自己..但也蠻喜歡ㄉ!

這陽光拍起來很夢幻…

白紗造型整體效果蠻典雅ㄉ~

這也是一張很有感覺ㄉ照片..

因為我容易抬頭紋..所以攝影師叫我遮額頭~哈哈


這組白紗拍起來都很自然..比較貼近自己ㄉ感覺~

最可愛ㄉ藍色小禮服來囉~
大腸拍ㄉ真ㄉ很開心~我覺ㄉ他每一張笑容都好真實..

我在室內攝影師在室外隔著玻璃拍ㄉ..好特別~

這張也是我們很喜歡ㄉㄧ張合照~

頭上ㄉ藍色緞帶花..跟禮服好搭喔~

我真ㄉ很感謝我ㄉ攝影師!!
因為他拍ㄉ很好…所以我們才會捨得買這ㄇ多紀念!
攝影師以前叫張世玉..綽號賓果..拍照喜歡自稱阿世..
但他現在改名叫"張惟"ㄌ….ㄏㄏ跟他認識10幾年ㄌ連我都叫不習慣@@
未婚ㄉ人可以參考一下它ㄉ風格囉~
本篇發表於 甜蜜蜜婚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我ㄉ婚紗照拿到囉!!

  1. doreen 說道:

    隔玻璃那張真的很特別~哈哈 結果你好多張喔~不過都很好看~讚啦

  2. 甜蜜蜜 說道:

    因為我自私所以我比較多張~ㄏㄏ

  3. Justin 說道:

    拍得真是棒~~~~恭喜恭喜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