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公證婚禮!

上禮拜除ㄌ拍婚紗照之外
其實我4/23還去完成ㄌ我ㄉ人生大事-公證結婚!

很多人都懷疑我是不是懷孕ㄌ@@…還是怕大腸跑ㄌ所以才趕著去公證@@
其實…只是因為不久前阿公離開我們..為ㄌ配合習俗所以決定提早公證結婚~
所以才會比較低調ㄉ去完成我ㄉ婚禮!
該請大家吃ㄉ喜餅和宴客…就安排在10/2那天囉~

公證結婚之前我跟大腸還特地跑去拍ㄌ新ㄉ大頭照…準備換身分證使用~ㄏㄏ

而且還要在3天前去跟法院申請公證儀式..這樣才能如期ㄉ舉行婚禮~
結婚典禮是10點開始~但9:30就要到法院報到囉~
因為要先去確認結婚書約..

繳交身分證件和蓋章~

還要請兩位證人到場~我們請ㄌass和龜龜來當我們ㄉ證婚人~

ass還帶ㄌ小美一起~真是辛苦他們ㄌ~
又當證人又幫忙拍照錄影~ㄏㄏ超級感謝阿!!

當天原本有5對新人..但有一對臨時不來ㄌ~噗~悔婚ㄇ~ㄏㄏ
所以典禮開始ㄉ時候是4對新人~大家都坐在椅子上等典禮開始~

典禮上有司儀..有公證人..當然還少不了結婚進行曲囉~
當結婚進行曲一開始..
司儀就開口說…"結婚典禮開始.公證人就位..新郎新娘就位"..ㄏㄏ
這時候我們4對新人被唸到名字ㄉ就要陸續往前走…兩對兩對並排站好~ㄏㄏ

接著公證人會說一些吉祥祝福ㄉ話~

然後就開始詢問結婚人結婚ㄉ真意~

原本我以為..應該是會唸一段什ㄇ東西之後..然後我們只要回答"我願意"就可以~
沒想到..原來是要新郎自己開口大聲說出"我是誰..我要娶誰當我ㄉ老婆"…
女生要說"我是誰..我要嫁給誰"…..@@
噗~大庭廣眾下…這真是好尷尬ㄉㄧ段話~ㄏㄏ
但當我聽到大腸開口說要娶我當老婆ㄉ時候..不知道怎ㄇㄉ..突然心抽動ㄌㄧ下~然後有點小哽咽~
輪到我說ㄉ時候..我居然邊說邊留下ㄌ感動ㄉ眼淚~~

噗~我真ㄉ很愛哭@@..大腸一直說我怎ㄇ又流馬尿@@
痾~我是喜極而泣拉~

接著新郎新娘要行結婚禮..一鞠躬..在鞠躬..三鞠躬~ㄏㄏ

然後就是交換信物ㄌ~

大腸幫我戴戒子囉~

信物交換完畢司儀又開口ㄌ..說ㄌㄧ段國台語夾雜ㄉ祝福語…
然後要我們親親~ㄏㄏ..

ㄜ~大庭廣眾下還是很尷尬@@

接下來公證人就會宣讀結婚書面公證書..然後再說一段話~
最後就交付結婚證書給我們ㄌ~

最後最後..要我們跟在場來賓行禮…
然後提醒我們要記得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才算生效!

整個儀式大概不到15分鐘…就算禮成ㄌ唷!!

真ㄉ很簡單又隆重!
是一個令人覺ㄉ好溫馨又很開心ㄉ婚禮~

婚禮結束後..我們立刻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
拿到身分證看到自己配偶欄有名字ㄉ那一刻….
大腸跟我說 " 好倒楣 " ~哈哈哈~
很煩ㄝ~我才要喊人妻身價會暴跌勒@@ㄏㄏㄏ

本篇發表於 甜蜜蜜婚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我ㄉ公證婚禮!

  1. 城市遊俠 說道:

    超甜蜜的!恭喜妳成為朱太太囉!^^

  2. Sonia 說道:

    從這一刻起真的要改叫妳【朱太太】啦~ 恭喜你們唷~沒想到公証也能這麼溫馨又令人感動耶!而且妳好用心哦,還特地穿小禮服去公証,真的很美唷~~~就如同人家常說 (女人是水做的) …. 所以免不了會感動流馬尿一下^^

  3. 甜蜜蜜 說道:

    謝謝你們阿~當天穿ㄉ小禮服只要285元捏~買ㄉ時候還可以試穿!!是我同學帶我去買ㄉ~ㄏㄏ

  4. 說道:

    第一張的照片拍的好好~~好幸福哦!!朱大腸….阿蜜下半輩的幸福就交給你囉~要好好愛她哦~~我看到妳哭的那段…我也好感動…要不是在公司…我應該也會哭出來吧…..恭禧妳正式成為朱太太….你們可是"朱余"聯姻….都是動物耶….呵呵

  5. 甜蜜蜜 說道:

    痾…我現在多ㄌ好多綽號…什ㄇ朱咪咪…朱好胖…朱胖胖….繼續這樣叫我真ㄉ要發福ㄌ啦><

  6. iRis ☆ 說道:

    好幸福喔,我看了都快哭了~

  7. 甜蜜蜜 說道:

    因為你也即將步入禮堂啦..一定開始很捨不得ㄅ~~~

  8. shiny 說道:

    好幸福喲~~是美麗的人妻啦~~^^恭喜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