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法式水晶指甲!!

雖然上班很累..身體很疲勞…
但我還是堅持去做水晶指甲~ㄏㄏ
因為我指甲太醜ㄌ@@…我不想照片出來手指頭破功~哈哈哈

今天是去一家連店名都沒有ㄉ地方喔~在西門町ㄉ昆明街..
要不是33介紹根本不知道這巷子內ㄉ美甲店~ㄏㄏ
美甲師才70年次..但做美甲已經10年ㄌ~
很開朗健談..一邊做一邊跟我聊心事~是一個非常坦誠直爽ㄉ人~
很細心ㄉ把我醜陋ㄉ指甲修剪ㄉ很乾淨~
但他還邊修邊說你ㄉ手是真ㄉ該處理一下~
噗~~就是知道醜才來ㄚ><

技術也很好..輕輕鬆鬆就拉出很自然ㄉ法式曲線~

原本我只想做簡單ㄉ法式就好~
但他說拍婚紗照還是貼點水鑽比較亮麗….
所以我也就答應ㄌ~
而且好不容易當新娘..也難得拍婚紗照ㄚ~~就招搖點囉~哈哈哈
反正才加100就貼ㄌ30顆施華洛飾奇ㄉ水鑽阿~最後總共1300也是蠻合理ㄉ~

雖然我做ㄉ不是很長..
但打字還是有點不習慣..洗頭也不順暢..都不能太粗魯@@

就連挖鼻孔也被水鑽影響…不是很好挖~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甜蜜蜜婚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我ㄉ法式水晶指甲!!

  1. Lee 說道:

    我也是會考慮到挖鼻孔這個問題..

  2. 甜蜜蜜 說道:

    恩阿~這兩天挖ㄉ不是很暢快@@

  3. iRis ☆ 說道:

    好美的法式指甲喔~貼鑽很好啊~想說拍婚紗也看不出來所以沒去做,等要宴客時我也要做漂亮的水晶指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