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不完ㄉ大小事@@

原來拍婚紗真ㄉ好麻煩喔@@
除ㄌ準備自己喜歡ㄉ照片風格之外~
還要一天到晚去婚紗公司…@@
還不能熬夜..怕臉色暗陳@@
但我現在是非常時期..學校ㄉ畢業展都快開天窗ㄌ><..根本不可能太早睡@@
而且每天晚上都有行程@@
明天下班還要去做水晶指甲@@
 
今天去跟造型師討論拍照ㄉ造型~
造型師好像也沒說到什ㄇ重點@@
最後只說看我當天拍照穿上禮服ㄉ感覺在做調整…噗~有談跟沒談一樣@@
而且我自己根本也沒準備什ㄇ造型ㄉ資料@@
唯一有ㄉㄧ些照片..也是同學上課幫我ㄧ起找ㄉ@@
所以只要求造型師不可以留鬚鬚..
不喜歡小小ㄉ花東插一朵西插一朵~~要就大一點有重點…不然就寧願乾乾淨淨~
還不喜歡五顏六色在臉上跟頭上~
還有很重要ㄉ..頭髮不可以扁扁~ㄏㄏㄏ
所以……….講半天也不知道當天會變怎樣~哈哈哈哈
算啦~我要隨性到底!!
反正不喜歡我會當場反應害羞
而且氣象預報下星期3會是好天氣!!ㄏㄏ運氣真好!
本篇發表於 甜蜜蜜婚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忙不完ㄉ大小事@@

  1. 說道:

    反正當下不喜歡就不要勉強接受…直接叫她換造型換到滿意….畢竟是要看一輩子的照片哩….何況大腸也在場….他會幫妳看好不好看的啦重點是保持好的心情最重要….心情好….拍起來都會很美的…..希望我拍的時侯也是好天氣….因為我好想拍藍藍的大海….如果天氣不好就不能拍囉……祈禱ing…….(會不會太早祈禱…..老天爺可能會忘記….)呵呵

  2. 加一 說道:

    上課一起找的婚禮資料 聽起來好混喔我們哈哈哈

  3. 甜蜜蜜 說道:

    一起找ㄉ資料很讚阿~我們要當傳家寶一直傳下去勒~但是那些奇怪玩偶ㄉ造型就給小黃妹獨享ㄅ~哈哈哈

  4. iRis ☆ 說道:

    前一晚記得敷面膜和早睡,睡前不要喝水,和吃太鹹的食物。希望你們拍的一切順利喔: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