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我ㄉ第一份結婚禮物!

今天從紹瑜和融融ㄉ手裡收到我ㄉ第一份結婚禮物!
真ㄉ很開心~也很感動有這ㄇ貼心ㄉ妹妹~
雖然他們幾乎都不叫我姐姐每次都叫我"胖胖"@@…ㄏㄏ但叫名字真ㄉ比較親!!

今天才剛下課~就接到他們ㄉ電話~
問我幾號要去公證結婚~然後又說沒事ㄌ…痾~我馬上就猜到他們ㄧ定是想買禮物給我..
果然不到五分鐘…又打來叫我搭火車回汐止..說他們全家要送我東西..順便接我回家…
真ㄉ是讓我受寵若驚捏!

一上車就把禮物拿給我~
說這是我們送你ㄉ結婚禮物!….這禮物是用他們自己存的錢買給我ㄉ@@
看著他們很快樂ㄉ表情~~~讓我感動到都想哭哭ㄌ><

我說那我現在拆好不好~他們好開心ㄉ點點頭說..好ㄚ好ㄚ~
小朋友真ㄉ很天真無邪..他們用好期待ㄉ表情等我拆禮物!

登登登登!!是項鍊耶!

而且好可愛…是小星星ㄉ造型~

還有他們寫ㄉ小卡片~

謝謝你們~我真ㄉ好喜歡~

但真ㄉ很不好意思讓他們破費買這ㄇ貴ㄉ東西@@

我告訴他們…我公證結婚那天一定要戴這條項鍊..然後拍照片給你們看~
紹瑜就說..好ㄚ~你要拍照喔!!
嗚嗚~我真ㄉ很感動~
我覺ㄉ等我出嫁ㄉ時候最捨不得ㄉㄧ定是這些可愛ㄉ小朋友們~

本篇發表於 甜蜜蜜婚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呼呼~我ㄉ第一份結婚禮物!

  1. 說道:

    好貼心的小朋友….所以妳跟大腸一定要幸福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