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彭園喝喜酒!

上禮拜跟大腸一起參加ㄌ他同事和我同事ㄉ婚禮~
感覺像是在見習..也像試菜..ㄏㄏ
因為都是在彭園ㄚ..只是他們是在基隆ㄉ彭園~彭園怎ㄇ這ㄇ熱門ㄚ??!!

不過彭園ㄉ場地都還蠻美ㄉ~
這張我幫他們拍ㄉ好有fu唷~

去上廁所ㄉ時候剛好遇到要進場..趁機幫他們捕捉一下~ㄏㄏ


看著別人結婚想著自己也要邁向相同ㄉ目標~
漸漸感到有點害怕..也開始會捨不得~~
想著想著就突然不想結婚><
我發現我還是很想當一個好吃懶做ㄉ女兒@@
好像還沒準備好當太太><
我應該會不及格ㄅ@@…
因為我不會煮飯..我也不愛打掃@@
ㄜ~~萬一婆婆看到我ㄉ真心話..應該會討厭我ㄅ~哈哈哈
呼呼~~~說歸說..還是會努力ㄉ!!ㄏㄏ

不過又想到可以像這樣幸福ㄉ嫁出去..好像又蠻期待ㄉ呀~

我跟大腸最近都開始在減肥…
其實我已經沒刻意減ㄌ…晚餐也有吃…
但體重就已經不知不覺下降ㄌ……應該是壓力大ㄅ@@
最近工作真ㄉ好累…為什ㄇ在我需要休息ㄉ時候給我這ㄇ多壓力!!
看我下面這張照片臉色看起來好差阿@@….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基隆彭園喝喜酒!

  1. iRis ☆ 說道:

    時間越近,越害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