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10

是不是減肥ㄉ人心情都會不好ㄚ??
我發現最近好愛生氣><
而且容易失控….@@
不過上班ㄉ鳥事真ㄉ很多…
一些講話不會修飾ㄉ人看ㄌ真想扁!!
我還很氣整天離開位置不知道去哪ㄉ人..電話卻一堆..
幫她代接就算ㄌ…對方還窮追不捨..一直問 "  他去哪?  她會接手機ㄇ? 他幾點回來?? "
馬ㄉ!!!我哪知道ㄚ!! 我是他媽還是他主管ㄇ?!!  他怎ㄇ可能跟我報告阿!!!
問半天問不到答案…對方居然說 " 真是打擾他ㄌ  !! "
靠!!!!到底是誰被打擾ㄚ?!!!
真是令人不爽ㄝ!!!
氣到我肚子越來越餓@@
 
今天早上吃ㄌㄧ包麵包店賣ㄉ小點心+咖啡牛奶
午餐吃自己帶ㄉ便當+水果+果汁
晚餐拿ㄌ裝醬油ㄉ小碗..裝ㄌㄧ口炒米粉+2塊茄子+一點點魚..最後喝ㄌ同樣大碗ㄉ竹筍湯~~~害羞
今日體重上升0.2 !!46.7KG
看來我到ㄌ停滯期ㄌㄇ???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