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9

其實昨天去試禮服時…穿起來也不太胖..
因為胖胖ㄉ腿都被群擺遮住拉~
我上半身骨架又小…所以其實應該是局部雕塑比較對@@
所以明天開始打算稍微做點運動囉~
 
今天晚餐我弟買ㄌㄧ些爭鮮壽司回家~
我心裡想說壽司熱量不高那就吃一些ㄅ…
沒想到一吃停不了~最後吃ㄌ4個害羞
還吃ㄌ點餐桌上ㄉ菜..跟一小小碗湯><
不過吃完挺罪惡ㄉ@@…..
所以誘惑小朋友陪我去外面走走散散步~消耗一下熱量..順便買個每朝回家喝~哈哈
還好我有動一下~因為剛剛看到體重降到46.5ㄌ!!!唷~~開心阿~
 
我今天ㄉ早餐其實也蠻誇張ㄉ~
因為我吃ㄌㄧ個麥當勞ㄉ勁辣雞腿堡+咖啡…沒想到隔夜ㄉ勁辣雞腿堡一樣好吃開懷大笑
只是中午吃比較差~
因為我拿ㄌㄧ條魚..結果沒什ㄇ肉..
又拿ㄌㄧ塊炸雞…結果都是骨頭@@
其他也只拿ㄌㄧ點青菜跟一個炸紅豆丸子~
最後還有一個餐後蓮霧+一片蘋果
下午又喝ㄌㄧ杯咖啡~~但還是覺ㄉ餓@@
所以晚餐才會忍不住吃ㄌㄧ點東西~ 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