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8

早上睡太晚…趕到學校都11點40ㄌ@@剛好可以點名害羞
所以根本沒吃早餐><
中午當然超餓ㄉ~
但礙於昨天吃太多..所以也只在學校ㄉ7-11解決..
其實7-11ㄉ東西好像吃不膩~尤其是關東煮~哈哈
不過我中午吃ㄉ是7-11ㄉ麻辣燙!! 
麻辣燙上回吃過一次就愛上ㄌ~ㄏㄏ有王子麵又有一堆料!!而且打9折不到50~超划算阿!微笑

下午我翹課..跑去挑婚紗~ㄏㄏ

上回挑ㄉ禮服有兩件被訂走ㄌ~因為我太晚確認拍照時間><
所以今天就拖著+1和小貓陪我去~
他們很貼心ㄉ到處幫我找禮服..最後當然是挑ㄌㄧ件高調ㄉ款式~哈哈
也順便幫我再次確認全部ㄉ拍照禮服~~~了ㄌ我一樁心事~哈哈
這樣就可以開始準備造型跟景點ㄉ資料囉~

因為要感謝他們陪我來~

所以請他們吃頂呱呱~哈哈哈
不過叫ㄌ2個餐..小貓卻不吃@@..因為要回家陪老公吃@@
最後當然是我自己吃囉><
結論是….我晚上吃ㄌ頂呱呱ㄉ..甜甜包1個+小炸雞2個@@(是很小ㄉ那種啦><)+2.3根薯條+半杯可樂~哈哈哈
我真是糟糕ㄌ><才一個禮拜就開始失控@@
幸好今天體重依然維持昨天ㄉ數字46.9KG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