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7

今天破戒ㄌ><
星期六是最累ㄉㄧ天…一大早就得出門上課..
一直搞到晚上才能下課回家~
所以每到假日為ㄌ平衡一下疲憊ㄉ身體…都會吃ㄉ特別好~
今天ㄉ早餐我就吃ㄌ7-11ㄉ沖繩黑糖蛋糕+中杯拿鐵…
午餐跑去吃ㄌ品田牧場ㄉ炸豬排+炸蝦套餐~哈哈哈哈~
既然是套餐當然就是茶飲+前菜+主餐+甜點飲料之類ㄉ….所以我吃ㄉ超多ㄉ害羞
詳細ㄉ內容有…
麥茶+杏包菇+高麗菜絲+月光米飯+鮮魚味增湯+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炸蝦+炸豬排+冰梅茶+抹茶紅豆冰淇淋~~~~~~~哈哈哈哈..這樣吃根本就是吃到飽阿~~~
晚餐本來不想吃ㄌ..但看大家都到7-11買ㄌㄧ點東西~所以自己也忍不住誘惑跟著吃ㄌ關東煮~害羞
不過我只拿ㄌㄧ塊豆腐+冬粉啦~~~~
哀哀~雖然減肥不應該這樣~~但看到朋友都在吃.自己不吃感覺很不合群阿~哈哈

所以合群ㄉ下場就是…我剛剛量體重比昨天晚上增加ㄌ0.2KG~~~所以現在是46.9@@

哈哈~是愛吃ㄉ下場ㄅ!!
不過真ㄉ要推薦品田牧場ㄉ服務真ㄉ很好..又好吃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減肥日誌 DAY7

  1. Sonia 說道:

    看到妳的早餐我嚇到了@@因為星期六我們員工旅遊因時間來不及我也衝到7-11拿了沖繩黑糖蛋糕+叫了一杯中杯拿鐵就衝上遊覽車了真是太巧了~~~ 哇哈哈

  2. 甜蜜蜜 說道:

    也太有默契ㄌㄅ!!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