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6

減肥已經第6天嚕~~~
體重已經從48.4kg降到46.7kg啦~乎乎瘦ㄌ1.7kg開懷大笑
而且我都是在晚上量..如果是一大清早會更瘦ㄅ~哈哈
離45還有1.7…..感覺就在不遠處ㄌ捏~
 
今日早餐吃ㄌ蔥抓餅一份+紅茶一杯

午餐有一個便當..菜色我大都忘ㄌ..ㄏㄏ
但我除ㄌ便當之外~另外有一碗好好吃又好多肉ㄉ麻油雞!!

其實麻油雞是昨晚ㄇㄇ煮ㄉ..但我晚餐不敢大吃..所以就當午餐ㄉ湯帶來ㄌ~哈哈
晚餐本來只吃ㄌ兩塊芭樂+半個蓮霧…..
後來看到7-11ㄉ熱狗半價..又跟小朋友去買回家吃ㄌ~哈哈
不過我只嚐嚐味道吃ㄌ1/3根~害羞
吃完好內疚………..馬上喝ㄌ半瓶每朝健康綠茶..
幸好今天還是乖乖ㄉ瘦ㄌ0.3kg!!!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