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ㄇ會這ㄇ衰!!!

真是超級不爽ㄉ!!!
為ㄌ這學期在學校上課方便…我跟愛咪借ㄌ他說公司已經報廢ㄉNB~
而那台NB..確實也躺在薇薇安抽屜超級久!
薇薇安可以作證!!

也因為效能很差! 沒人要用! 躺ㄌ至少快2年ㄌㄅ!!!!

想說既然沒人用…而且也報廢就跟他們借來假日上課使用…
因為只需要查資料或是臨時做簡報用~爛歸爛但還是很方便!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是我"借"走ㄉ!
同組ㄉ同學也都知道我是跟公司"借"ㄉ!!
我ㄧ點想佔為己有ㄉ念頭都沒有!!
沒想到前幾天盤點部門NB時..這台報廢電腦又不知道怎ㄇ被問起!
我很直接ㄉ說在我家沒帶來ㄝ….有人要用ㄌㄇ?
後來他們也不了了之…..
今天愛咪跟我說……主管私底下叫愛咪跟我說電腦平常還是放公司..假日在帶去用這樣比較好!
我聽ㄌ真ㄉ超級火大ㄉ!!!
好像我一付想侵占ㄉ樣子!!
真是倒楣到家ㄌ!!!!!!
我平常在家根本不會去動!!因為真ㄉ很舊ㄌ!!
 
我借ㄌㄧ台報廢ㄉ電腦..
大家都不想要ㄉ256爛電腦..
開機還時常不順ㄉ爛東西!
速度又慢ㄉ要死!
借走之後還請外包ㄉMIS重灌才能用ㄉ老電腦!!!
居然也被這樣講東講西!

薇薇安放抽屜那ㄇ久..也沒人關心過那台電腦!!
為什ㄇ我才借不到一個月就被問東問西!!!

我到底是在倒楣什ㄇ鬼!!!
 
真是對不起ㄚ!!! 我侵佔公司東西!!!
我星期一馬上還!
我看看誰會用!誰會查!
真是氣死我ㄌ!!!!!!!
 
但也很對不起愛咪..
因為那電腦是掛愛咪ㄉ名字..
可能也害她被唸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我怎ㄇ會這ㄇ衰!!!

  1. 薇薇安 說道:

    那台被遺忘ㄉ爛電腦…公司居然關心ㄌ起來分明是故意找麻煩ㄉ藉口ㄅ

  2. 甜蜜蜜 說道:

    對嘛~~~你說我是不是很倒楣@@

  3. 說道:

    唉~~你真的很雖~~幸好不是直接流你的名子! 不然你可以能已經被用侵占公權移送法辦了!!哈哈哈

  4. 甜蜜蜜 說道:

    亨!我姊要給我她ㄉ電腦!我才不稀罕ㄌ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