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5

剛剛量體重我又少ㄌ0.3KGㄌ唷~
雖然我晚餐偷吃ㄌㄧ塊麻油雞~害羞
但還好依然有按照計畫慢慢瘦~ㄏㄏ
 
今天真是被一堆倒楣ㄉ事情氣到快瘋ㄌ!
幸好有瘦一點不然還真悶><
我真希望煩惱一掃而空~讓我安安心心ㄉ忙自己ㄉ事好ㄇ@@
不然除ㄌ内分泌失調長一堆粉刺痘痘之外…我看應該會氣到皺紋通通出來跟大家見面><
哀哀~我知道自己脾氣也大..但遇到不爽ㄉ事情我總是無法克制或是收歛自己ㄉ情緒…
我是一個直接ㄉ人! 也不矯情…我也愛罵髒話~我就是這樣阿~@@
 
好ㄅ~發洩完ㄌ~~~來報導一下今天吃什ㄇ~ㄏㄏ
早餐蛋塔+難吃ㄉ餐包+咖啡牛乳
午餐吃便當…好多牛肉+滷蛋+雪裡紅+好像還有一種忘ㄌ~ㄏㄏ..還喝ㄌㄧ碗公司ㄉ米苔目甜湯天使
晚餐偷吃ㄌㄧ塊燒酒雞之外又偷吃ㄌ好幾片洋芋片…ㄏㄏ 都是家裡小朋友誘惑我ㄉ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則回應給 減肥日誌 DAY5

  1. Sonia 說道:

    怎麼會? 我覺的妳還挺耍寶又搞笑的呀有時候還挺欣賞妳傻大姐的樣子耶~~以前我很悶或覺的很不順都會去拜拜唷個人覺的還挺有效滴妳也可以試試哦

  2. 甜蜜蜜 說道:

    最近真ㄉ很倒楣@@但我百日內不能去廟裡拜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