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 DAY4

嘿嘿~~~我剛剛量體重是47.3捏!!
哈哈真ㄉ有慢慢瘦ㄝ!!..
短短4天就瘦ㄌ1.1kg!! 呼呼~不吃晚餐真有效噎!!
但其實我早上吃ㄉ東西並沒有什ㄇ奇怪ㄉ限制~一切照常ㄚ!!

今天早上還吃ㄌ很過份ㄉ" 法國大蒜麵包一小片 " + " 奶油紅豆核桃麵包半個 " + " 比菲多一瓶 "~哈哈哈

連愛馬看ㄌ都忍不住問我"減肥ㄉ人怎ㄇ可以吃這ㄇ高熱量ㄉ??!!"ㄏㄏ
中午吃公司自助餐..我又很誇張ㄉ拿ㄌㄧ大盤…
有滷雞腿+米血糕+雞肉+菠菜+南瓜湯+綠豆粉圓甜湯~天使
現在午餐我都超重視ㄉ! 一定要吃飽ㄚ!!
哈哈哈哈
 
我要再接再厲ㄚ!!離目標還有2.3kg!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減肥日誌 DAY4

  1. 薇薇安 說道:

    快點瘦下去~~我不想看見你也有胖婚紗照哈哈哈

  2. Lee 說道:

    不吃晚餐真的是超級有效的~~我曾經三天就瘦了三公斤ㄟ~

  3. mavis 說道:

    不吃東西..瘦掉的..通常是水份及肌肉..脂防還是一直在..要多運動拉~~

  4. 甜蜜蜜 說道:

    是阿~等我恢復晚餐一定馬上胖回來~ㄏㄏ但我已經來不及慢慢減ㄌ…先應付拍照接下來在運動減肥~我希望以後可以跟你一樣生ㄌ小孩還是辣媽ㄉ身材阿~~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