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DAY3

喔~我現在好餓喔@@
晚上我媽媽煮ㄌ好豐盛ㄉ晚餐…但我只能看不能吃@@
一直忍著最後受不了跑去吃ㄌ3顆小柳丁@@
但小小ㄉ3粒柳丁根本只是塞牙縫@@~~~~~超餓ㄉ!!
 
今天早餐吃ㄌ半份ㄉ蔥抓餅+巧克力牛奶…..
這ㄇ奇怪ㄉ搭配是我媽準備ㄉ@@

午餐也是昨天晚上我媽包ㄉ便當~

有魯蛋+滷肉+高麗菜+羅蔔+魷魚~~~~中午吃ㄉ好滿足喔~ㄏㄏ
下午還泡ㄌㄧ杯咖啡~
接著就出門去廠商那ㄌ~
天氣超熱…我穿無袖搭皮衣@@…原本以為下午會變天><
真是熱爆ㄌ@@又不方便脫….流ㄌㄧ身汗算是有幫助代謝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減肥日誌DAY3

  1. Sonia 說道:

    妳真的太ㄍ一ㄥ了啦!!!若真的餓就小吃一點呀~~別像我不餓就不吃,餓了才隨便找東西塞牙縫我都覺的我的胃快壞掉了>"<

  2. 甜蜜蜜 說道:

    因為3公斤不少@@所以要忍忍~ㄏㄏ

  3. 說道:

    光用想的我都流汗了…..妳就中午吃飽一點…晚上就不會餓了呀~~~加油加油…..Fight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