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日誌DAY2

早餐ㄇㄇ給我5個一口煎餃+一杯豆漿
午餐吃公司ㄉ自助餐~
我拿ㄌㄧ塊滷雞胸肉+小白菜一坨+豬血幾小塊+蛋炒紅羅蔔一小口+2塊炸豆腐+2口白飯+一小碗絲瓜湯+兩三口ㄉ珍珠奶茶!
哈哈哈午餐好豐盛唷…….不過菜單看起來很多但其實份量還好啦~
晚餐因為去挑戒指所以沒空吃~ㄏㄏ害愛馬跟我ㄧ起減肥天使
不過回家後實在餓扁ㄌ…
所以我吃ㄌ幾口冰箱裡ㄉ泡菜~還喝ㄌ2口每日C害羞
 
剛才在凌晨12點09分量體重是47.6KG!!!
喔耶~第二天就少ㄌ0.8KG捏~~~挖哈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8 Responses to 減肥日誌DAY2

  1. 說道:

    是去挑要給大腸的戒指嗎?

  2. 甜蜜蜜 說道:

    是挑公證時要交換ㄉ信物呀~~

  3. Sonia 說道:

    怎麼會只有妳挑哩?不是要等大腸回來陪妳挑嗎?

  4. 甜蜜蜜 說道:

    因為有些款式需要幾個禮拜訂制ㄉ工作天~所以就先到處看看~

  5. 說道:

    哦….所以你買好囉…..

  6. 甜蜜蜜 說道:

    沒阿~~~我本來去定ㄌ"林曉同"設計ㄉ婚戒~但是被大腸退貨><他說他不要戴一個不認識ㄉ林曉同在身上@@哈哈哈~所以退掉後打算等大腸回來在一起去挑~

  7. 說道:

    哈哈…那他買給妳的…還不是妳不認識的人…..

  8. iRis ☆ 說道:

    他是想跟你兩個人"一起"去挑戒指拉,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