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碳粉雷射囉!

前陣子部不知道是內分泌失調還怎樣..
臉上一直不斷出現很難處理ㄉ大痘痘..
雖然現在都好ㄉ差不多ㄌ..但那些難看ㄉ痘痘疤搞ㄉ我很不~舒~服害羞
最近又因為過年日夜顛倒加上頻繁出入殯儀館@@害我覺ㄉ我ㄉ臉色怪怪ㄉ@@
懷疑自己被鬼上身@@~~~~怕怕…..等會又要去那裡…病厭厭阿公你要保佑我@@
 
舅媽看到我素顏說…我ㄉ臉怎ㄇ死白死白ㄉ都沒血色….
姨丈看到我還說…我臉怎ㄇ變瘦看起來不健康..還叫我不要減肥ㄌ@@……靠~其實我變胖ㄌ..
大腸也一直嫌棄我最近皮膚和氣色怎ㄇ那ㄇ差@@
而且膚質裝況不好ㄉ時候其實撲粉反而看起來更糟@@
因為有一天去上班也被說臉色怎ㄇ土土ㄉ~
噗….因為脫妝後更暗沉…….@@….

所以阿~~~最近超困擾@@

原本已經斷斷續續吃"老行家珍珠粉"和"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這幾天又開始早晚乖乖吃ㄌ……
果然吃ㄌ開始有變好捏@@……真ㄉ好神奇..

不到一個禮拜…開始有血色…
這種東西真是只能持續投資…又貴又不能斷掉..@@
感覺跟吸毒一樣病厭厭

但我還是一直問朋友哪裡ㄉ微整形比較好又便宜害羞
因為要除掉右臉頰ㄉ痘疤!!

這裡膚色不均勻..很花@@
而且mc快來ㄌ臉又開始長痘痘粉刺ㄌ@@

所以昨天從doris那知道新店ㄉ"104美容中心"聽說碳粉雷射效果不錯..
而且每次收費不會超過2000!!
我還大半夜在網路上爬文….然後馬上就跟人參加合購..準備明天就去試試看~哈哈哈

下午看ㄌmomo台又忍不住定ㄌㄧ組近3000元ㄉ減肥膠囊…哈哈哈我真ㄉ很容易被誘惑!!
希望在拍婚紗照之前皮膚變好又變瘦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Responses to 明天要去碳粉雷射囉!

  1. 加一 說道:

    我也有聽說過那間很便宜要去的畫可以揪我喔ㄎㄎ 我最近雀斑好像有點復發了

  2. 甜蜜蜜 說道:

    走ㄅ~我明天下午要去~ㄏㄏ

  3. 薇薇安 說道:

    有效ㄇ~~~

  4. Lee 說道:

    這家我也有聽過….

  5. 甜蜜蜜 說道:

    那裡打ㄉ好仔細…我跟他說幫我打很強ㄉ..果然打ㄌ3次之後..又補ㄌ一次重點部位 ㄏㄏ…打完臉超熱超紅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