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感覺

最近忙ㄌㄧ下自己ㄉ婚事~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隨性ㄉ新娘ㄝ~
因為我挑婚紗超迅速ㄉ~ㄏㄏ
不但只看ㄌㄧ家婚紗公司就下訂之外~
我連挑禮服都在3小時內搞定!!
ㄏㄏㄏ聽到ㄉ人都很訝異我怎ㄇ可以這ㄇ青菜阿~哈哈
其實~我不青菜拉~人家也是有喜歡才決定ㄉ害羞
宴客ㄉ餐廳也是~聽ㄌ艾瑪ㄉ建議之後就不考慮別家ㄌ~ㄏㄏ
因為艾瑪是嚴格出ㄌ名ㄉ審判官~他掛保證ㄉ都不會有問題ㄚ!!哈哈
 
婚紗公司不挑剔ㄉ原因是~我從好幾年前就決定給我ㄉ好同學拍婚紗~
以前他在青樺拍婚攝拍ㄌ好多年….但後來不想當上班族..改成自己接案~
所以我跟他說……你跟哪家婚紗配合我就去哪家拍~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有義氣ㄚ!!
後來他就直接帶我去ㄌ中山北路上ㄉ"郭元益K.L WEDDING 婚紗會館"!
因為大腸不在..所以艾瑪跟薇薇安也很貼心ㄉ陪去去探探究竟~
有認識ㄉ去果然完全沒有網路上大家說ㄉ那種..被壓榨或是恐懼ㄉ感覺~
從頭到尾都覺ㄉ很開心~拍攝風格我也很喜歡~
所以我當場就付ㄌ訂金~

這次大腸回來我們馬上去挑ㄌ拍照ㄉ禮服~
我找ㄌ風陪我們一起去~
當然也約ㄌ我ㄉ攝影師一起來幫我選囉~~哈哈這樣才有畫面阿!
不過..我自己想ㄉ太美好~其實他們3個人都不太想理我@@
每次我換好禮服出場..外面都沒人@@
噗~~~~~~人勒 ??????  人勒 ??????      都要喊好幾聲他們才會出現!@@
因為阿~~~我隔壁ㄉ試衣間有很多模特兒在試鏡@@
痾~~難怪沒人想看我這素人><
不過還好…他們回過神之後還是會搖頭或是點頭@@
靠~~~我真是找錯人來ㄌ拉~哈哈哈

幸好..我也很幸運…穿上ㄉ禮服大部分都喜歡~所以很快就選好囉~
因為身材ㄉ關係..我挑ㄉ都是露背或是露肩…幾乎沒得露胸~哈哈哈哈
想必我走ㄉㄧ定是做作ㄉ氣質路線!!哈哈哈露胸不是我ㄉ風格啦害羞
而且我還恐嚇我ㄉ攝影師~~~~~我說~~臉要小..手要細….把我拍醜我就要去網路給你留臭名!!ㄏㄏㄏ
不過我自己當然要開始保養跟減肥拉~不然拍醜ㄌ也怪不了別人~ㄏㄏ

餐廳ㄉ部分選ㄌ忠孝東路上ㄉ"彭園會館旗艦店"~就在捷運永春站上面!地段超級方便ㄉ~
宴客廳我也好喜歡~裝潢很典雅時尚~除ㄌ挑高之外完全沒有柱子捏!!
而且整個樓層只有一個宴會廳…還有一個戶外ㄉ空中花園可以使用!

提早來ㄉ賓客可以在小花園喝喝香檳..吃吃點心唷!
不過~現在幻想這些其實還太早~離宴客時間還大半年以上勒~ㄏㄏ

雖然宴客時間還早~

但礙於習俗ㄉ關係~我們決定在阿公ㄉ百日內完婚!
所以會先公證結婚才擇日宴客!

大腸很可愛~他整個就很開心要結婚ㄌ~
雖然口口聲聲說他有婚前恐懼症~怕我婚後露出本性會很機車很惹人厭~
但他最近逢人就公佈喜訊~ㄏㄏ
連去看牙醫..醫生問他是不是我ㄉ同學~

他就很直接ㄉ跟醫生說..我是她老公!!
哈哈哈~聽ㄉ我龍心大悅阿~ㄏㄏ
有一種真ㄉ要嫁人ㄉ感覺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9 則回應給 開始有感覺

  1. 青同 說道:

    甜蜜蜜學妹,恭喜妳啊啊啊啊~~從求婚記到選婚紗 ,妳真的要步入禮堂了,很為妳高興啊!

  2. 甜蜜蜜 說道:

    你恭喜ㄉ回音好大阿阿阿阿阿阿~~~~ㄏㄏ謝謝捏!!

  3. Lee 說道:

    你宴客地點好像跟小宜一樣ㄟ~~記得發帖子給我喔^^

  4. 薇庭 說道:

    真的耶 都是彭園好巧 大家都一個個開始嫁人了….@@

  5. 甜蜜蜜 說道:

    挖~好巧!!~聽說那裡菜色很好吃~可見是真ㄉ囉~ㄏㄏㄏ

  6. 嘉鋒 說道:

    終於讓你等到這天ㄉ到來阿,恭喜你唷!!

  7. 說道:

    因為模特兒身上穿的新禮服都好美…我們是要去問可不可以穿好不好…..哈哈哈……

  8. 加一 說道:

    你真的不肯讓我穿砰砰裙+高跟鞋去參加你的婚宴ㄇ

  9. 甜蜜蜜 說道:

    可以ㄚ…但不能梳包頭..不然我會扁你!! 哈哈哈

  10. iRis ☆ 說道:

    真的耶,宴客跟我同一家,我做了好幾天的功課,也是一去就決定這家。這家的風評很好,馬總統之前婚宴是在紐約的彭園,看來是有一定的品質。阿蜜是幾月宴客呢?

  11. 甜蜜蜜 說道:

    是阿~好多人都推薦..而且我同事5月/29也在台北彭園~哈哈..我直接在他們婚宴上試菜好ㄌ~~也要恭喜你阿~看apple寫ㄉ你應該是5月新娘ㄅ~我們已經訂ㄌ10/2宴客~~~所以還蠻久ㄉㄏㄏㄏ…

  12. 說道:

    會不會到時侯宴客…妳已經有小baby了丫~~~呵呵….丫你是啥時要去登記咧?

  13.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幹麻詛咒我阿~ㄏㄏㄏ 我們4/23就會去公證結婚ㄌ…剛好跟我姐ㄉ結婚紀念日同一天~好巧喔~哈哈

  14. 說道:

    那公證日跟登記日會同一天嗎?

  15. 說道:

    唉喲~~~你還剩一個多月單身的日子吶….馬上就快要變成人妻了….丫你公證完就要去大腸家住了嗎?找一天出來吃個飯吧….呵呵!!

  16. 甜蜜蜜 說道:

    公證和登記是同一天ㄚ~~要一起ㄇ???哈哈哈

  17. 說道:

    您先吧….我還想多享受一下單身生活…..呵呵呵….啥時拍照呀??

  18. 甜蜜蜜 說道:

    哎呀~怎ㄇ在這裡聊起天ㄌ~哈哈你生日過後沒多久就要拍照ㄌ拉~ㄏㄏ

  19. 說道:

    沒辦法…因為人家待的爛公司不能上MSN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