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前幾天我做ㄌㄧ件很不孝ㄉ事情~
就是跟爸爸一起到醫院簽ㄌ不電擊..不插管..不氣切ㄉ同意書~
因為醫生說阿公ㄉ身體狀況不適合做這ㄇ激烈ㄉ急救…而且做ㄌ也有相對ㄉ風險~
雖然如此..還是有點罪惡感….
我看爸爸也是心力交瘁…卻也無能為力….

今天又去ㄌㄧ趟醫院
看著躺在加護病房裡ㄉㄚ公
因為洗腎..加上多重器官衰竭..又不能自主呼吸…
身體一天比一天枯瘦..瘦到我都快認不得ㄌ@@
而且其實阿公也不認得我ㄌ@@

只要多看一眼就會眼眶泛紅
突然很害怕親人真ㄉ會離開…
希望阿公自己要堅強努力撐下去!!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則回應給 加油!!

  1. Sonia 說道:

    希望妳的阿公可以趕快好起來……阿蜜的阿公~ 你要加油哩!

  2. 說道:

    簽下同意書也是不得已的…大家會一起替妳阿公祈福的….希望他能快點好轉…..當初我的阿公就自己堅持不做任何化療…(肺癌)因為他說那麼痛苦…不如就好好過接下來的日子….結果我們也是一路看他一直消瘦到只剩皮包骨….卻無能為力……誰都不希望自己的親人離開…..所以….別想太多….阿公會加油的….他也不想離開他的家人

  3. 甜蜜蜜 說道:

    恩~~~身體健康真ㄉ很重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