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LUNA時尚精品手錶+手鍊

好久沒整理我ㄉ小禮物囉~
這是大腸去年送我ㄉ兩只STELLA LUNA手錶~

STELLA LUNAㄉ包裝真ㄉ超級講究ㄉ~
外包裝採用很簡潔ㄉ白色方盒
打開還裡面還有一層防塵紙包住內盒

內盒看起來就像是一本書~

上面寫著"永遠比其他女人的流行再快15分鐘!"果然是走時尚路線ㄉ品牌!ㄏㄏ
這包裝其實跟他們品牌ㄉ鞋盒一樣~只是上面ㄉ文字不同~

這款是皮質的黑色腕錶~

表面是藍寶石玻璃材質~不易刮傷~還可以防水30米~
錶帶可以纏繞在手腕上好多圈唷~

戴起來很有個性ㄉㄧ款~

這款是陶磁腕錶~

錶面一樣是藍寶石玻璃材質~但這款可以防水到50米深~
陶瓷ㄉ質感帶起來很大方~但有點重..ㄏㄏ

拍起來有點模糊是因為錶上ㄉ薄膜都還沒撕掉~ㄏㄏ

而且每只錶都有付一張保證卡以及合格證書唷~

還有這也是STELLA LUNA品牌出ㄉ手鍊~
大腸一樣買ㄌ2款給我~

一條金色一條銀色~ㄏㄏ
造型簡單~又很好搭配~

其實我自己也經很久沒在戴飾品ㄌ…
因為起床忙著刷牙洗臉化妝都快來不及ㄌ~哪有時間搭配這些東西@@
所以都會忘記拿出來用~哈哈哈
那只白色ㄉ陶磁腕錶因為一直沒時間去剪短錶帶..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戴過他哩~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STELLA LUNA時尚精品手錶+手鍊

  1. Sonia 說道:

    難道大腸是傳說中的【小開】嗎?對妳真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