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共咕的忘年會@@

昨天公司尾牙辦在內湖ㄉ維多麗亞酒店~
外面看起來很歐式…

還有一個戶外ㄉ宴會花園..
可惜下雨整個看起來灰灰ㄉ~

裡面ㄉ裝潢也不錯…只可惜菜色普通~
ㄝ..這裡不是阿基師掌廚ㄇ@@怎ㄇ沒有比較好吃><
果然餐廳光靠裝潢跟名氣是不會有好口碑ㄉ~哈哈哈
今年規定穿著復古服裝入場~
但我根本沒什ㄇ復古ㄉ衣服><
衣櫥看來看去..勉強有一件看起來花花ㄉ長裙~
我直接拿來把腰帶綁在脖子上當短洋裝穿去~哈哈哈
但外面硬要搭皮衣~哈哈哈..

到底哪裡復古我自己都看不出來~
ㄜ~其實我個這桌都沒照規定~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配合規定~所以我今年又沒中獎ㄌ@@
真ㄉ很倒楣..獎金雖然很少..但好歹也有1/4中獎機率阿@@
哀哀~不過我也衰慣ㄌ…
反正在這家公司一直是爹不疼..娘不愛ㄉ小俾女@@~嗚嗚
今年還是負責大家ㄉ化妝跟造型~
因為我四肢有障礙沒辦法跳舞….哈哈
為ㄌ他們ㄉ服裝..我跟艾瑪跑兩趟五分埔…因為買ㄉ比租ㄉ划算~ㄏㄏ
買ㄌㄧ堆總共才花ㄌ3千~
最左邊這個變性人是我負責化ㄉ妝~哈哈帶ㄌ假睫毛真ㄉ好娘~

尤博那個虎字寫在那裡真ㄉ好噁@@..ㄏㄏㄏ

我們這組表演ㄌ4段組曲~
城市少女~年輕不要留白….

犧牲好大..整個豁出去ㄌ~哈哈

黑色餅乾~鬥志

女主角ㄉ高腰群跳成低腰@@

小虎隊~青蘋果樂園

小虎隊可是今年最具代表ㄉ虎明星ㄝ~ㄏㄏ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雖然這首歌都聽爛ㄌ~但還是超有效果阿~

真是辛苦他們ㄌ~ㄏㄏㄏ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