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大睪丸"之日!!

哈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我ㄉ標題很下流..
但其實我只是懶ㄉ挑選正確國字而已…ㄎㄎ

今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天!
所有ㄉ作業全部都"搞完"ㄌ啦~哈哈哈
真是太痛快ㄌ!!
大家都忍不住大喊"搞完 !搞完 !搞完 !大搞完!"哈哈哈哈~這國字才是本意!!

接下來就是開心ㄉ寒假啦!!
所以今天中午班上一大群人相約吃小尾牙~
還要帶禮物來抽獎~
真沒想到真ㄉ有沒帶良心來ㄉ人~
居然拿ㄌ佛經當禮物~哈哈哈哈..幸好不是我抽到^^
小黃妹抽到藍白拖~哈哈哈

我抽到星際寶貝ㄉ小背包~

+1抽到海棉寶寶提袋~

小貓抽到"酸痛貼布"哈哈

愛芳抽到好吃ㄉ梅子+好貴ㄉ膠原蛋白…ㄏㄏ運氣真好!

還有人送面紙….

鼻毛剪也出現ㄌ@@….

噗噗~大家真是夠壞@@
我ㄉ禮物是蛋蛋抽到ㄉ..ㄏㄏ
這可是最近幼兒界當紅ㄉ"喜羊羊背包"ㄝ~哈哈哈哈

我好貼心..還預先在裡面放ㄌ軟糖+餅乾+科學麵!!ㄏㄏ

今天是在西門町ㄉ"醬子"吃韓式燒肉~還蠻好吃ㄉ~
但桌子有點小..東西來都沒地方擺~
吃飽象徵性ㄉ來張照片…先走ㄉ人可能要自己合成上去囉~哈哈

後來我們幾個女人跑到屈臣氏撿便宜~
居然買到這不到30元ㄉ特價眼影@@

根本是1折價~哈哈
還有這兩個加起來不到200元@@

也是大約2折價格@@
超划算ㄉ~而且保存期限都還有1-2年耶~
這些全部不到230@@

哈哈哈真是賺到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