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ㄉ男性荷爾蒙分泌太旺盛@@

最近不知道怎ㄇ回事…
臉上很愛長大顆ㄉ痘子..
還一顆接一顆ㄉ長@@..都長在很明顯ㄉ地方@@
即使再怎ㄇ努力美白或是喝一堆讓氣色變好ㄉ東西….
真ㄉ都抵不過臉上ㄉ痘痘攻擊@@
只要一長痘痘臉就跟毀容一樣><
痘痘好ㄌ就算ㄌ….也會留下醜陋ㄉ疤痕@@
真羨慕不會長痘痘ㄉ人@@

所以今天愛瑪今天帶我去體驗"磁波光美白"

類似脈衝光..或是淨膚雷射ㄉ療程~打ㄌㄧ點都不痛捏~~
在朱崙街那裡ㄉ"世珍診所"
這裡除ㄌ皮膚美容之外還有看婦產科唷~
護士說我除ㄌ痘疤其他狀況還不錯…
我心裡想..阿痘疤就很難看ㄌㄚ@@
後來醫生來打ㄉ時候..我也跟醫生強調說我ㄉ痘痘最近很多~
沒想到醫生說我ㄉ痘痘狀況要吃藥來調理~
因為他說我ㄉ"男性荷爾蒙分泌旺盛"!!!
所以才會長痘痘….要吃藥才能治本…然後平時打磁波光美白當做保養~
噗~~~把我講ㄉ我跟人妖一樣@@
不過我還是聽醫生ㄉ話拿ㄌㄧ些藥回家~哈哈哈…..
愛瑪還說我怎ㄇ隨便聽聽就拿藥ㄌ…@@…ㄏㄏ我超愛漂亮沒辦法害羞

但其實這家診所治痘痘好像很厲害…
醫生說很多明星也都吃這種藥調理~
調理2-3個月後保證我一年都不會冒痘耶!

還說吃ㄌ皮膚變好之外胸部還會變大..順便可以調經勒~~哈哈哈!!我超期待ㄉㄚ!!
還有減肥也蠻有名ㄉ~
醫生還說來這裡只要付掛號費..就可以免費做抹片和超音波檢查ㄝ~
服務超周到ㄉ捏~
但愛瑪說他才不要給同一個醫生看上面又看下面~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這是我今天打完回家拍ㄉ照片…
剛打完好像還沒有什ㄇ感覺…疤痕都還再..

臉上髒髒ㄉ地方全都是痘疤><
額頭..鼻骨..右臉頰…左嘴唇上方..都有@@

左嘴唇上方ㄉ疤痕超明顯ㄉ….因為是上禮拜新來ㄉ痘痘留下ㄉ@@
希望..不久後這些討厭ㄉ醜東西都會消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原來我ㄉ男性荷爾蒙分泌太旺盛@@

  1. Jonny 說道:

    第一張相片好像 Mr. Bean喔 XD

  2. 甜蜜蜜 說道:

    是因為長痘痘才像豆豆先生ㄇ><

  3. Jonny 說道:

    不是痘痘, 而是表情 + 拍照的角度 ^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