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畢業照花絮!!

其實離畢業還有大半年ㄉ時間~
只是學校提早作業讓我們先拍拍畢業照開心一下~

今天先拍團體ㄉ畢業照~下禮拜就要拍個人ㄉ囉~

哈哈..穿上學士服真ㄉ超開心ㄉㄚ!!

感覺好像明天就不用上課一樣~

大家都玩ㄉ很嗨捏~哈哈哈
本來一開始拍都還蠻正常ㄉ~

規規矩矩ㄉ..

不是微笑就是ya~ㄏㄏ
而且我ㄉ帽子超大ㄉ…
大到都遮掉我半個額頭ㄌ@@..別人都不會><

根本不敢亂動..

超ㄍㄧㄥ~ㄏㄏ
還是沒有帽子輕鬆….

後來就不知道怎ㄇ搞ㄉ越拍越扭曲~

超醜ㄉ~哈哈哈
我跟+1好認真扮鬼臉~其他人心機好重!
鬼姐妹也要畢業ㄌ…!是拿陽間ㄉ畢業證書ㄅ@@

還有花媽造形…ㄏㄏ
我老ㄌ可以考慮燙這樣ㄇ???
學士服脫掉之後我們還是繼續玩~ㄏㄏ
小黃今天根本是少林足球裡面ㄉ"ㄚ梅"…因為他襯衫居然有墊肩@@哈哈哈哈

連人獸交都出現ㄌ~哈哈哈

我是人…小黃當然是獸囉(誰叫你要叫小黃)….ㄏㄏㄏ
還有情色制服妹~

唷!小妞身材真好!

下面這個制服妹好像太overㄌ!!!哈

我跟艾方這個梗好爛~哈哈哈

小黃ㄉ中指好短@@
其實今天連攝影師都不知道在嗨什ㄇ~
明明我們都好累ㄌ…他還一直帶我們到處拍@@
而且不斷想新ㄉ梗給我們@@
連眺望遠方ㄉ梗都有><
希望照片出來不會很瞎~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