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EQ在哪裡@@

今天下午突然接到大腸ㄉ電話~~
他說…他因為客人ㄉ關係又得延假ㄌ!!也許跨年ㄉ時間會在台灣@@
噗噗噗~我聽ㄌ整個傻眼@@

因為我們原本計畫好要在香港跨年!
而且就在前幾天我們也確認計畫不變~因此付ㄌ全額的機+酒費用@@
因為這次買ㄉ不是團票..是華航ㄉ精緻旅遊套裝…不去ㄉ話大概只能退個幾千元@@

而且本來大腸應該是11月底就該放假ㄌ捏!!
也是因為工作ㄉ關係延ㄌ兩週!沒想到又要再延@@
上次回台灣已經是9月初ㄉ事情ㄌ><
ㄝ…真ㄉ很久沒見面ㄌ><還一直延@@

還有~大腸預計這次回來開刀ㄉ事情也有可能要順延!
總之就是有一脫拉庫ㄉ事情都被影響@@

所以….下午聽到這惡耗..我馬上感覺到我ㄉ計畫被打亂ㄌ~
整個人變ㄉ很煩燥@@…..還緊張到拉肚子@@
然後還一直碎念大腸@@….當時也沒顧慮到他也是身不由己@@
反正我就一直抱怨一直不開心@@

沒想到大腸異常ㄉ冷靜@@
只先叫我在去跟旅行社確認一下可不可以退費…
後來我確認不能全額退之後…
他就說.." 那就照原訂計畫ㄅ!你不要急..不要擔心..我來想辦法!"
之後他看我還是無法安心~還會幽默ㄉ安慰我@@
這時候我才稍稍ㄉ覺ㄉ……我似乎太不懂ㄉ體諒ㄌ><

剛我也跟我媽提ㄌㄧ下這件事情~
我媽整個比我貼心多ㄌ…只笑笑ㄉ說" 大腸要工作沒辦法阿~ "
噗噗….我真ㄉ要加強我ㄉEQ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