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蓋也太緊ㄌㄅ><

晚上我爸一直叮嚀我快點把地上那4瓶紅酒喝掉@@
痾~~~~4瓶ㄝ..是要我喝多快><
我只不過是想在睡前喝點酒..暖暖ㄉ好睡覺而已~
又不是酒鬼@@害羞
而且怎ㄇ會有爸爸一直要女兒喝酒ㄉㄚ~病厭厭
是要我培養第二專長ㄇ~ㄏㄏㄏ

所以剛剛為ㄌ要喝酒..居然就花ㄌ10幾分鐘開酒瓶@@
馬ㄉ~~~~也太難開ㄌㄅ><!!!
今天這瓶不是軟木塞ㄉ…是果ㄌㄧ層很厚ㄉ鋁薄片ㄉ鐵蓋><

開到我ㄉ手都腫起來ㄌ~~火氣也好大咬牙切齒
最後我是用刀片割ㄌ好久才成功ㄉ><
為什ㄇ不設計好開一點ㄉ瓶蓋阿><!!!!
還是我太笨不會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則回應給 瓶蓋也太緊ㄌㄅ><

  1. 薇薇安 說道:

    當然是你太笨ㄌ…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