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油畫教室之情色枇杷寫真!

上禮拜完成ㄌ我人生中ㄉ第二幅油畫!!
第一幅是10幾年前高中ㄉ時候畫ㄉ~
雖然歷史悠久…但還沒失傳喔哈哈哈
因為我爸一直把它放在我家陽台ㄏㄏ..
就是這幅臨摹ㄉ風景畫!

看ㄉ出來很沒功力…畫ㄉ很平淡~哈哈
但事隔10幾年…我依舊畫ㄉ很平淡..而且我是野獸派ㄉ!!
哈哈哈~大筆揮霍才適合我!!!..不過+1說我這張根本是口足畫家@@
這是我還沒被老師拯救之前ㄉ~
油畫老師是知名畫家龐均的女兒龐銚~
之前還有在旅遊生活頻道主持節目~

長ㄉ很美又有氣質!!可惜這張只有側臉ㄏㄏ~
雖然老師說我如果是第一次畫ㄉ話還算不錯…
但如果大家仔細看看我畫ㄉ枇杷就會發現我ㄉ枇杷跟別人ㄉ長ㄉ不太一樣…
我畫ㄉ這兩粒大家都說長ㄉ還有點怪怪ㄉ~

哈哈哈~枇杷被猥褻ㄌ~好情色~
但別人ㄉ枇杷也好不到哪去..這是三粒ㄉ~
這個只剩一粒~ㄏㄏㄏ好好笑..

這個根本不是枇杷是柚子ㄅ~
大家看ㄉ難道不是同一串枇杷ㄇ~哈哈哈
沒想到上油畫課也可以這ㄇ情色~
不過後來我找ㄌ老師來幫我加強..嘿嘿..
但老師居然沒說枇杷要修正..ㄏㄏ
經過名師ㄉ改造後…一整個就是超級野獸派畫風!!哈哈哈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