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喜ㄉ絕招!!

我弟最近交ㄌㄧ個新ㄉ女朋友
而且已經住再我家一個多月ㄌ~
一開始我爸還說人家沒化妝不好看~害羞
還說女生這樣太瘦ㄌ~(因為他那時候才40公斤)
我媽也會念怎都不用回家…

沒想到今天居然聽到我爸跟我說~
其實他越看越順眼..還蠻可愛ㄉ~而且今天看他跟你長ㄉ有點像ㄝ….
噗~我很不要臉ㄉ回我爸說…..我比較好看!!哈哈哈
我爸還說他真ㄉ很乖..都會幫忙你媽做家事~我看他可能因為家裡真ㄉ不方便才會都住這裡~
然後我媽也笑笑ㄉ說…對阿~現在每天都跟我搶著晾衣服~~~~怎ㄇ覺ㄉ我媽笑ㄉ有點賊…哈哈

不過有可能是在暗示我也該做家事@@…噗噗~他一定覺ㄉ女兒不如媳婦!!害羞

其實我也覺ㄉ這女朋友還不錯…真ㄉ蠻乖ㄉ~

但我爸媽轉變那ㄇ大真ㄉ很扯ㄝ@@

所以我歸納出來3幾點超級關鍵ㄉ原因!!!
1.會做家事(搶洗碗..搶洗衣服..搶晾衣服..搶摺衣服…………………….天ㄚ..這真ㄉ要很真心才搶ㄉ到@@)
2.嘴巴甜..每天都會跟家裡每個人問好~(叫我爸"叔叔"@@..早上起床會跟我說姐姐早……………..ㄜ…我都叫大腸ㄅㄅ"朱杯杯"@@)
3.每天都吃很多我媽煮ㄉ東西…(所以已經胖ㄌ將近5公斤@@……..真是豁出去ㄌ他@@)

哈哈哈….姐妹們大家多學習ㄅ!!!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討喜ㄉ絕招!!

  1. Sonia 說道:

    長輩都喜歡會做家事、嘴巴甜、讚美食物煮的好吃的小孩唷….因為會討得她們的歡心哩~但像"風"的麻麻煮的所有東西本來就好吃,所以我超愛吃她麻麻煮的菜~ 當然吃的同時也不忘讚美了幾句 :$妳有機會可以去她家吃吃她麻麻煮的菜唷~ 由其是【咖哩飯】……保証妳會愛上它!!!

  2. Lee 說道:

    韓劇裡的媳婦都是這樣~~他有叫你弟叫"五八"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