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ㄚ!!

今天下課後跑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好一段時間沒回去跟神明們連絡感情ㄌ~ㄏㄏ
ㄜ…就是太久沒回去難怪最近不順@@
好在我到ㄉ時候裡面剛好在誦經..
頓時間讓我覺ㄉ身上ㄉ霉氣都消失ㄌ..哈哈

最近真ㄉ衰到爆ㄌ~所以超想問一下工作運ㄉ@@
但我問ㄌ好久好久才求到籤!
大概超過5次才有聖杯..哈哈死都要問到~害羞
幸好我抽到ㄉ是大吉!!哈哈哈
我發現我每次來龍山寺求ㄉ不是大吉就是上上籤捏
這張簽詩怎ㄇ看都好光明捏~

原來我還不是太倒楣嘛…
希望神明沒有哄我害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