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沒殺價@@

昨天家裡電腦突然掛ㄌ..
連開機都不行@@
今天很厚臉皮ㄉ把主機抱到公司給工程師幫我修理…@@
原來是power燒掉ㄌ><
然後中午去外面買power還遇到一個看起來很殺ㄉ老闆..
一邊吃檳榔一邊介紹雜牌power給我@@
噗….看他這ㄇ殺..所以我跟愛馬連殺價都開不了口害羞
好怕他說…林北這輩子沒聽過"殺價"這兩個字!!
哈哈哈哈…
我好俗辣…反正他說什ㄇ我都只敢點點頭…
幸好拿回去真ㄉ可以用~

最近真ㄉ很雖ㄝ~馬ㄉ!!!
而且一直在燒錢錢@@
手機送修說要大概7天才會好…
害我莫名奇妙ㄉ拿我爸ㄉ門號續約..當場買一支2000元ㄉ備用機@@
結果用不到3天..今天就打電話說手機修好可以去拿ㄌ@@
噗~~~我真ㄉ好浪費ㄛ@@

而且我原本以為我買ㄉ應該是出很久ㄉ舊手機@@
今天才知道原來是9月才出ㄉ新貨ㄝ!!
是nokia 2730 classic~看起來很高檔ㄉ3雞雞喔~但實際不貴啦~
空機好像也才4800~
只是現在多ㄌㄧ隻手機也不知道幹麻@@
哀~~~~~我真白爛@@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我居然沒殺價@@

  1. 熙廷 說道:

    太不像妳了..寶貝..我不殺價妳就在一旁衝出來說:便宜一點吧!(表情很猙獰!)

  2. 甜蜜蜜 說道:

    哈哈哈哈…………表情很猙獰可以不用強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