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臉!!

下班回家在電梯裡遇到住樓上ㄉ鄰居阿伯~
阿伯問我說"你是不是8樓余先生的女兒?"
我笑笑ㄉ說"對阿~"
然後阿伯又說"難怪..你跟你爸爸長的好像!!我看臉就知道了!!真ㄉ好像!!呵呵呵"
我尷尬ㄉ也回他"呵呵"…..@@
噗….因為我爸爸長這樣ㄝ@@

超像流氓ㄉㄚ~哈哈哈哈
原來我長ㄉ很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則回應給 父女臉!!

  1. candy 說道:

    挖~哈哈哈哈!到底哪裏像阿???他眼睛有問題ㄚ!(ㄟ……這樣講伯父不會生氣吧)

  2. Sonia 說道:

    我看妳因該是像mama吧,因為人家都說像mama的女生都很漂亮~而且妳跟妳爸真的很不像!!!

  3. 說道:

    哈哈~余爸這個表情很經典耶~~呵呵

  4. 甜蜜蜜 說道:

    哈哈..我爸生ㄌㄧ個不孝女~~~ㄏㄏ不過其實從小就一堆人說我跟我爸比較像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