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制服大道!

星期六是學校的"超級制服大道"迎新趴~
但我很不合群ㄉ沒有裝扮就去ㄌ…哈哈

因為我本來根本就不想參加活動..只想去跟學弟妹安安靜靜ㄉ吃吃飯就好ㄌ@@
沒想到後來主題搞ㄉ這ㄇ盛大@@
而且有來ㄉ幾乎都有打扮..噗~
小貓今天是"猛男"還露奶奶..ㄏㄏ

最可愛ㄉ是包租婆杏萍..衣服不知道哪來ㄉ好適合喔~哈哈

還有最可憐ㄉㄚ奇…

他本來是乾淨ㄉ來ㄉ..一點裝扮都沒有..
但後來卻變成最醜ㄉ哈哈哈~真慘!
其實我是他ㄉ彩妝師!!哈哈哈…但很多是別人後來惡搞ㄉ~ㄏㄏ

最帥氣ㄉ是01..今天是主持人..穿警察制服超辣ㄉ…

還有噁心ㄉㄚ破天鵝@@

現場還有很多醫生護士~

會彈吉他ㄉ蒙面俠~

然後這個是票選造型冠軍-水電工!(怎ㄇ有點像阿史~哈哈)

最後玩遊戲輸ㄉ要穿天線寶寶~噗太胖ㄌ上衣穿不下@@

還好玩遊戲ㄉ時候我躲起來ㄌ!~
哈哈哈我真ㄉ超不合群ㄉ~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6 Responses to 超級制服大道!

  1. 加一 說道:

    哈哈我最不合群了 我直接閃人

  2. 熙廷 說道:

    跟男生拍照那麼近阿!好阿!這週末為了報復妳,我要去酒店!!!!

  3. Sonia 說道:

    原來傳說中的大腸這麼大膽呀~果然很有ㄍ一ㄡ ˇ ㄒ一ㄠˋ!!!請問大腸您的綽號是叫"小賀"嗎?因為ㄍ一ㄡ ˇ ㄒ一ㄠˋ賀!!!哈~ 冷……

  4. 說道:

    真的有夠冷耶~葉小瑄!!不過…大腸是在吃醋嗎….呵呵~~

  5. 甜蜜蜜 說道:

    哈哈…真ㄉ好冷捏~不過他不會去酒店啦….因為他都是去酒店KTV阿~哈哈哈哈哈

  6. 說道:

    去KTV然後叫小姐…出門在外….這樣比較省…..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