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ㄚ婆!!!最近真ㄉ很倒楣!!!

真不知道是哪裡犯沖ㄌ!!
今天晚上回家公車等超久ㄉ就算ㄌ~
看到公車來大家都擠在車門口搶上車!!
然後我左邊有兩個阿伯在擠我……右邊有一個阿婆帶一個孫子也在擠我@@後面也有一堆人在擠@@
我被擠ㄉ動彈不得…….所以就沒動先讓左邊那兩個ㄚ伯先上…
因此右邊ㄉㄚ婆當然會被我卡住也不能動~

沒想到右邊那死老太婆居然很大聲ㄉ罵我…"你這個人堵在前面….看到小孩要上車也不會讓ㄇ??"
馬ㄉ…我聽ㄌ雖然很氣..但也沒裡她..等阿伯上車後我就先上ㄌ…

結果死老太婆也只是跟在我後面就上ㄌ…而且車上還很多空位….
但他一上車還靠北我說 " 現在學生都這ㄇ沒禮貌….."….罵完還作勢瞪ㄌ我一眼!!!
@@馬ㄉ!!!!
我氣炸ㄌ…馬上罵他 " 你在叫什ㄇ!! 你腦袋有問題嗎 !!! "
他不知道是嚇到還是裝做沒聽到..居然也沒回嘴ㄌ!!
靠..真是氣死我ㄌ!!!!照順序我先上車有錯ㄇ!!!
更何況身後還一堆人在擠@@你是在罵屁ㄚ!!!

死老太婆…不知道我最近脾氣很差心情不好還惹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5 則回應給 死ㄚ婆!!!最近真ㄉ很倒楣!!!

  1. Sonia 說道:

    罵的好阿!!!那阿婆就是看妳好欺負才會分不清是非就亂罵人,欺善怕惡啦~妳就是一臉看起來容易被欺負又不會反駁的好人ㄝ….因該叫妳家大腸配一個貼身保鑣給妳才對~ ㄎㄎ

  2. 熙廷 說道:

    我在香港都牽老太婆過馬路耶…………

  3. 甜蜜蜜 說道:

    我長ㄉㄧ臉雖樣ㄇ@@

  4. candy 說道:

    蜜蜜姐~你變勇敢了!罵得好ㄚ~我還停留在五分舖你被罵到傻眼不知如何是好呢!!下次請直接就趕羚羊下去啦~~~女大腸留

  5. 甜蜜蜜 說道:

    女大腸說ㄉ是!!ㄏㄏ我有在慢慢學習趕羚羊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