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這種感覺!!會讓妳成長!!

媽ㄉ~我上榜ㄌ…
昨天才聽到風聲…今天就被電ㄌ@@
原來大家早就都知道ㄌ…而且都不敢上ㄌ@@
這禮拜大概只有不知道ㄉ人還繼續上ㄅ@@
…噗..怎ㄇ沒人通風報信@@
而且我還是上ㄌfacebook流量排行榜第二名@@
原來一直登入登出就會一直累積次數和流量@@…就會變成榜上名單@@
一直掛著反而不會被發現@@
根本不是算使用時間@@是算登入次數@@
真是丟臉死ㄌ@@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我跟主管說好丟臉..可以請假回家ㄇ@@
主管說好ㄚ你請假我幫你簽…..下禮拜回來就忘記這件事ㄅ@@
還說我知道你也有做事..而且工作效率快….但可能最近沒那ㄇ忙才有空玩@@
還安慰我被抓到就抓到……以後不要上就好@@
噗~我哪還敢上ㄚ….@@
在公司再也不上ㄌ啦!!!我發誓!!!
雖然該做ㄉ工作還是有做..
但我也知道上班上FACEBOOK就是不對@@
就跟上網一樣@@哀哀…..

突然覺ㄉ主管人還蠻善良ㄉ….沒有罵我@@
但聽說名單會交給老闆@@
噗噗噗~死定ㄌ…@@我真ㄉ死定ㄌ@@
萬一公佈真ㄉ糗大ㄌ@@

大腸告誡我….記住這種感覺!!會讓妳成長!!
……………………………………………………………………我知道…我不會上ㄌ@@連網路都不敢亂連ㄌ@@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記住這種感覺!!會讓妳成長!!

  1. 熙廷 說道:

    換是我是妳主管,我應該會趁單獨跟妳談的時候,跟妳說,你這麼丟臉,可能工作會不保,但我可以幫妳,但妳要用什麼還我阿!嘿嘿嘿(奸笑)…..

  2. 甜蜜蜜 說道:

    你都這樣跟小助理談條件ㄇ@@

發表迴響

